|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日本综合 » 正文

20名中国高中生走进日本德岛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1-21  浏览次数:497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根据日本外务省主导开展的“日中21世纪交流”事业的安排,11月11日,来自中国北京市和河北省石家庄等地三所高中的20名学生拜访了日本德岛县的德岛北高中展开交流。
  “日中21世纪交流事业”又称“21世纪东亚青少年大交流计划”,其内容是自2007年开始,在以后5年中,每年邀请东亚峰会成员国6000名青少年访问日本,其中包括2000名中国高中生。
  据日本《德岛新闻》消息,此次访问德岛北高中的20名中国高中生,分别来自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和北京市的三所高中,年级跨度从高一至高三年级。德岛北高中将这些来自中国的高中生每10人编为一组,让中国高中生分别走进了日本课堂。
  国际英语科的2年级课堂上,德岛县的同学用英语解说当地最富盛名的阿波舞、祖谷葛藤桥和西日本第二高峰剑山等,中国学生也用英语介绍了北京奥运会场馆等。
  17岁的郭阳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了解了日本的风俗文化。我今后也要和日本的年轻人加强交流,为中日友好做贡献。”
  郭阳所在的这个20人高中访问团的行程从11月8日至13日结束。行程以德岛县为主,访问了德岛县的阿波舞会馆、德岛市的象征——眉山等景观,并深入到德岛县普通的民居中,与当地人同吃同住,体验德岛人的日常家庭生活。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