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动态 » 正文

IGL健康福祉专门学校推出赴日介护福祉士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02   浏览次数:19

IGL健康福祉专门学校推出中国中专护士分期支付式留学・考取介护福祉士资格的支援制度。

有效地利用本国的护士资格留学日本
  学费分期付款的日本留学是可能的!
  学费分期付款和勤工俭学来安心地度过留学生活。日本语学科毕业后升入介护福祉学科,取得介护福祉士资格后,继续升入大学或者编入大三为目标,利用日本语能力及专业知识来提升自己。护士专业加上高水平的日语能力和先进的高龄福祉,来实现未来的梦想吧!

中国持有护士资格・介护福祉士项目<10月入学生・日语学科+升入护理福祉学科/分期付款项目>:中国护士学校(中专)以上毕业者为对象

特色与优点:
  入学头金40万日元。学费可以轻松地分期支付。生活费可以通过打工赚取住宿费(月额25,000日元)不需要每月支付。N2 ・介护福祉士国家考试合格后无需返还。取得日本的国家资格・介护福祉士、可活跃在中国的福祉一线或在日本国内发挥专。学习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必不可缺的高水平的介护知识和技。在日本语学科和介护福祉学科努力提高日语能力,向准看・正看的学校努力
  先付40万日元的头金,之后可通过打工来维持直至毕业,升学N2 合格可不必返还借与的住宿费(1年半总额为45万日元)
  介护福祉士考试合格可不必返还住宿费(2年总额为60万日元)

 从报名到升学・就职的流程
  申请准备:
   <报名条件>       
  ①中国护士专业中专以上毕业者  25岁以下
  ②取得护士资格证者(女性)         
  ③日语能力考试N3水平或Jtest E-F400分以上合格者
  从中国选拔出满足①至③的所有条件的报名者

  入国申请:通过审查后,申请IGL医疗福祉专门学校日语学科入学
  申请通过:入学(10月)
  10月:以N2合格为目标在日本语学科学习
  第二年的12月前:报考日语能力考试N2⇒合格
  N2合格后至第二年3月前:报考IGL医疗福祉专门学校⇒合格、日本语学科毕业
  第二年的4月:IGL医疗福祉专门学校介护福祉学科入学
  护理课程入学第2年的1月:报考介护福祉士的国家考试
  护理课程入学第2年的3月:介护福祉士的国家考试合格、介护福祉学科毕业,优秀者可在日本报考护士学校,(招收外国人为招收总人数的10%),也可回国发展。

合格・毕业后的发展(当年的4月开始):
  出路一:编入日本大学的3年级或其他升学 (自费・2年或4年)
  以大学毕业的资格,运用经验和专门知识在日本就职
  可以继续就职
  出路二:升入准护士培养学校(自费・2年或3年)
  取得准护士资格⇒外国人,准护士资格只可就职4年
  之后,如果正护士学校毕业,取得正护士资格就职期限可无限延长
  出路三:升入正护士培养学校(自费・2年或3年)
  取得正护士资格
  就职期间可无限延长
  出路四:以人才派遣的方式回国就职,(通过NPO・IGL真情援助关系进行介绍)
  以管理者的身份回中国的医院・养老机构工作
  继续就职

  【注意事项】
  ・本课程是以介护福祉国家考试合格后,升入4年制大学或大三编入直至毕业为目的。
  ・日本语学科毕业后、必须升入介护福祉学科。
  ・介护福祉学科毕业后、若不升入日本的大学等,必须回国。
  ・在学期间、日本语学科1年半・介护福祉学科2年,共3年半的期间里、可以在IGL等医院・老人院打工(含夜班)。
  ・禁止打工超过上述规定的时间数。请理解此制度的目的性、努力考取资格和升入下一阶段的学校。
  ・出席率不达到95%的学生、将不能接受住宿费的贷款帮助、且必须返还此前的贷款金额。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进入留学申请
    日本留学网,是向广大的中国学生提供日方学校(语言学校,专门学校以及大学)的信息的网站,不是中介性质的机构。在本网站可以检索到如下信息:     1  日方学校的课程信息     2  日方学校的招生信息     3  日方学校的...
 
推荐图文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吉ICP备09000104号-7
©2008-2010 株式会社MTT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客服电话:4006007504
日本短期留学(三个月)


日本留学网2013成功案例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