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赴日护士项目特别优惠:全额免除学费和住宿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07  浏览次数:3778
株式会社MTT受日本合作方的委托,现面向全国招收符合下面条件的护士到日本进修语言和到日本医院从事护士工作。

项目一:全额免除学费和住宿费

申请条件:
1正规大专以上学历(在中国满15年以上教育经历)或者即将获得大专学历的在校学生;
2日语2级以上水平;
3有中国护士资格证书

项目详细说明背景:
在中国有护士资格和日语2级证书的人,到日本取得护士资格,可以在 日本的医院里作为护士工作,享受和日本人一样的正社员的待遇。

项目内容:
日本某医疗福祉专门学校的日本语学科,受日本某医院的委托面向中国招收就职定向培养护士。医院里设有一种『取得日本国护士资格・就职支援特别奖学金制度』。满足上述申请条件的人,可以到日 本先接受2年的日语培训和护士资格考试培训。2年培训期间所需的学费和生活费都由医院负担。取得日本的护士资格后到提供特别奖学金的医院工作。

对于中国护士来说,这个制度具有以下5个好 处。

〈五个好处〉
(1)取得发达国家日本的护士资格,能够在日本从事护士工作,并享受和日本 人护士同样工资待遇。
(2)在2年的集中培训中,能够获得考取1级证书的日语培训和考取日本护士 资格的考试辅导。
(3)可以获得不用返还的特别奖学金,免除支付学费和生活费的负担。 (取得日本护士资格后在日本医院工作5年为条件)
(4)通过在医院里一边打工实习一边学习,掌握日本的护理技术。
(5)取得日本的护士资格后可以保证有工作和5年的工作。 (以遵守就职医院的就业规则为条件)

〈有关特别奖学金〉 ・金额为 学费+居住费 =大约 2,336,000(约18万元人民币)日元・2年间。
2年期间,学校会介绍打工,每月打工收入超过8万日元的话,每月返还5 万日元。如果自己不愿意打工或者打工收入在8万日元以下的话,就不需要每月还钱给医院了。
取得日本护士资格时奖学金残额大约为100万日元。如果在日本的医院工作满5年,就不需要返还了。但是,如果工作没有满5年,根据工作年数相应返还奖学金。

项目二:日语初级水平的护士赴日后可到医院里打工

申请条件
1护士或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在中国满12年教育)或者即将毕业的在校学生;
2日语初级以上水平;
3有中国护士资格证书

项目详细说明背景:在中国有护士资格的人,到日本后日语达到1级并取得护士资格后,可 以在日本的医院里作为护士工作,享受和日本人一样的正社员的待遇。

项目内容:日本某日本语学校,受日本某医院的委托面向中国招收就职定向培养护士。符合上述条件的护士,可以以到日本语学校留学的形式到日本接受日语培训,日语达到2级以上水平后,可以到日本护士学 校学习,日本护士学校毕业并考取日本护士资格证书后,可以到日本的医院里就职。在学习日语和攻读护士专业期间,学校介绍到医院打工,可以一边打工一边学习日本的护理技术。

费用情况说明:赴日签证下来后所需交纳的日本语学校第一年学费是5-6万人民币。(家庭经济条件一般者可申请先付半年学费)
 
联系方式

全国客服电话:
4006007504 
上海电话:021-65077145
长春电话:0431-85111335
手  机:13654365556
                   18621689202
 Q Q: 263114351 694376847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