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日本高中留学办理流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11394
      

日本高中留学办理流程:

       日本高中留学办理流程

1、确定留学意向

家长和孩子商议好到底要不要去日本留学,有些家长在观望孩子的中考成绩,成绩好就留在国内读高中,中考成绩不是很理想,就送孩子去日本高中,这种做法是很不合理的,因为在孩子心理会有对留学的这种预期,也就是说,孩子没办法全心全意备战中考了,然而家长又寄希望于中考,这样岂不是耽误孩子,本末倒置,最重要的是,中考结束了,才开始准备日本留学,如果和其他一直在准备日本高中留学的孩子考同一所学校的话,是不是感觉有些吃力呢?建议家长早下决定!

2、留学评估

请学生以及家长到我们的中国上海、长春、日本东京事业所(就近原则)面谈,同时我们会对学生进行摸底考试,分为笔试(数学/英语)和面试(日语/中文)。这样给孩子一种客观的评估,来确定孩子最有可能考上什么样的学校,并且还要选择一下,孩子到底想去哪个地区。如果家长不能来到我们公司现场进行考试,也可以让孩子与我们老师进行视频考试,同样可以对孩子进行评估。家长可以两种方式任选其一。


       3、确定目标学校

孩子可以根据自己想去的地区,确定自己想去一所或者几所学校,可以同时参加各个学校的入学考试,但是中日网建议家长尽量不要让孩子考太多所学校,最多三所学校就足够了,因为每所学校都要交一笔考试费用(日本孩子参加入学考试也要交考试费),还有的学校要求孩子和家长到日本考试以及面试,这样,不仅耗费家长和孩子的财力物力人力,同时,孩子很可能会因为没被一些学校录取而减少对日本留学的积极性,这是很严重的事情。所以家长们一定要目标明确,方便孩子全力以赴准备入学考试,避免分散孩子太多的经历。

4、考前辅导

针对孩子的留学意向,辅导孩子日语、数学、英语和面试等。不同的日本高中有不同的入学考试,试卷难度相差也很大,孩子确定目标院校以后,老师就可以有针对性的辅导孩子入学考试,比如学校历年入学考试真题,以及学校老师的面试,有专门的老师辅导孩子日本原版教材,还有根据不同学校要求,辅导孩子各种等级考试等等。中日网可以根据孩子和家长的要求,对孩子进行一对一视频教学,还可以安排孩子到日本进行集训等。考前辅导越早开始越好,孩子考取的希望越大。

5、参加入学考试

大多数日本高中的入学考试都是7月份在中国上海举行,个别学校要求到日本学校去考试,中日网可以代理的日本高中多达上百所,其中独家代理学校有15所,东京的高中有30所以上。中日网以东京总公司为核心,马上会着手开设大阪办事处,所以到日本考试的孩子也不用担心人生地不熟的问题,有中日网的老师会全程指导陪护。如果孩子到最后没有考上任何一所学校,也不用担心,中日网会为孩子推荐学校,保证到中日网办理留学的孩子百分之百可以入学日本高中学校。

6、办理出国手续

办理高中留学手续,首先填写入学申请书、还有经济支付书、家长的银行存款证明、孩子初中毕业证,一年以上的日语学习证明(中国市级以上办学资质的培训机构开具的证明方可有效,不过这一点请家长放心,一直以来,与中日网合作的机构都是可以开具这种证明的)、初中成绩单等等,中日网有专门负责办理日本高中留学手续的老师,会全程协助家长办理全套的留学手续。

7、入学

入学前会有统一的入学教育,让孩子有一个正式入学前的过渡期,对中日网来说,让孩子入学并不代表服务的终结,而恰恰是另一项服务的开始,孩子在高中三年的各个方面(包括住宿、餐饮、管理、学校日常表现及出勤情况等)中日网都会安排人员进行管理,一直呵护孩子考上理想的大学。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