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2017可以申请的日本高中学校TOP1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17  浏览次数:7433
        2017可以申请的日本高中学校TOP10

进入2016年下半年以来,中国学生通过中日网-日本留学网能够直接申请的日本高中学校已经多达50多所,下面所列举的是到目前为止最有代表性的10所日本高中学校,如想对学校有更多的了解请直接点击每个学校下面的网址访问即可。

1云雀丘学园高中
http://yqqxygdxx.rbgzlx.com
云雀丘学园高中是目前可以直接从中国申请的的最好日本高中学校之一,学校位于日本兵库县宝塚市(日本漫画圣地、漫画之神手塚治虫的故乡),学校最高偏差值达72,平均偏差值高达69,几乎每年都有很多毕业生考入包括东京大学在内的日本国公立大学。2015年共有292名毕业生,其中112名学生考入了京都大学,大阪大学等国公立大学,是日本关西的一流学园。学校的理事长是日本著名企业三得利集团的董事长。
云雀丘学园的社团活动也同样丰富多彩。学校的女子围棋队取得过全日本高中围棋比赛的个人冠军和团体亚军,男子围棋也入围全国4强。学校柔道队也曾代表日本出征美国。
云雀丘学园定于2016年11月在中国上海举行首次考试,考试科目为数学和英语,招生对象主要为2017年应届初中毕业生,成绩合格者将于2018年4月升入学校高一年级。
特别提示:这所学校目前在中国只招收特进班的同学。

2八王子高中

http://bwzgdxx.rbgzlx.com
八王子高校是目前可以直接从中国申请的的最好日本高中学校之一,学校地处东京八王子,学校最高偏差值达72,平均偏差值高达69,几乎每年都有很多毕业生考入包括东京大学在内的日本国公立大学。
2014年有121名的同学考入东京大学在内的国公立大学,有64名同学考入了早稻田大学,21名同学考入了庆应义塾大学,35名同学考入了上智大学,55名同学考入了东京理科大学。有100多名同学考入医药类大学。学校设有艺术类(美术,音乐)专业课程。
八王子高中的美术科是全日本高中排名第一。2014年有8名同学考入了国立的东京艺术大学,有49名同学考入了多摩美术大学。
学校从高一就设有东京大学等一流名校的特进班课程,高三时,设有50门以上的选修课程,假期设有100多个升学讲座。
八王子高中男子篮球队多次获得全日本高中联赛冠军,八王子高中女子游泳队多名选手代表日本参加过奥运会比赛。
特别提示:这所学校目前在中国只招收特进班的同学。

3冈山学艺馆高中
http://gsxyggdxx.rbgzlx.com
冈山学艺馆高等学校是性价比较好的日本升学名校,学校偏差值高达65,最近几年的升学率还在不断攀升,冈山学艺馆高校位于日本冈山县的冈山市。2016年共有118名同学考入了包括东京大学在内的国公立大学,2015年度共有124名同学考入了包括京都大学在内的国公立大学。
每年另有近300名同学考入了早稻田大学、上智大学、庆应义塾大学、明治大学、学习院大学等日本著名私立大学,每年的大学升学率都是百分之百。
学校每年从中国招收的都是能进入特进班的同学。
目前冈山学艺馆高中拥有医学特进班、文理特进班等专门以升入一流大学为目标的特别升学班级。
想在日本读最好的医科大学的话,冈山学艺馆高中的医学特进班是您的不二选择。
想考入东京大学等日本超一流大学,可以选择进入文理特进班。
2015年,冈山学艺馆高校被日本文部科学省认定为超级国际高中(SGH)指定学校,成为全国56所指定高中的一所。
另外,冈山学艺馆高中的社团活动也是丰富多彩,尤其是管弦乐队,多次应邀参加维也纳新年音乐会,这是其它日本高中所不具备的特色。

4好文学园女子高中
http://hwxynzgx.rbgzlx.com
全日本最好的漫画高中,因为是女子高校,所以只收女生。
好文学园女子高校位于大阪市区,开设丰富多样的个性化课程,有日本第一的漫画和动漫设计专业,很多毕业生已经成为日本漫画及动漫领域的佼佼者。
中国想在漫画和动漫设计领域有所建树的女同学可以优先选择这所学校。
好文学园女子高校也开设普通的文理课程,想到大阪上学的中国女孩子都可以申请这所学校。

5工学院大学附中
http://gxydxfsgdxx.rbgzlx.com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校是目前可以直接从中国申请的的最好日本东京高中学校之一,学校地处东京八王子,学校最高偏差值达63,是日本排名前200大学-工学院大学的附属高中,学校倡导ABC全球化教育,通过全球化教育提高学生的语言能力与表达能力。通过21世纪型的授课培养学生自主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学校每天晚上开设应对大学入试的课后强化补习班,请大型补习学校的有经验的老师来讲课,一边复习白天讲的课程,一边讲解大学入学考试对策。从高一开始设有补习班,提早一步应对大学考试,以考取难关大学为目标。
工学院大学是在机械、化学、电气、信息、建筑等领域支撑起技术大国日本长达128年的大学。工学院大学附中与其紧密合作,可以旁听大学老师的实验课,参观其研究所,并参加其学会。通过接触最先进的研究成果,来刺激学生们在科学领域的敏锐感觉与好奇心。
工学院大学附中因为每年从中国招收学生数量相对较多,是学习中等以上同学想去日本高中的理想学校之一。

6宝仙学园高等学校
http://bxxygx.rbgzlx.com/
位于日本东京中野区(市中心)的宝仙学园高等学校,偏差值最高达64,有专门的文理特进升学班,每年都有多名同学考入东京大学、京都大学等日本国公立大学,是一所充满国际化视野的日本高中升学名校。
宝仙学园高中高二年级全员都会去美国修学旅行,以“学术体验”、“自然体验”和“异文化体验”这三个为支柱,访问斯坦福大学、约塞米蒂国立公园和圣弗朗西斯科。
宝仙学园高等学校决定从2017年4月开始招收中国留学生,并于2016年12月中旬在上海举行首次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考试科目为数学和英语。

7同志社国际高中
http://tzsgjzxxgdxx.rbgzlx.com
同志社国际高中是同志社大学的附属高中,学校最高偏差值达72,位于日本历史文化名城京都市。
同志社国际高中,是一面秉持同志社的精神继承同志社的传统,一面响应国际化的社会要求而设立的。拥有超过30年的承办海归学子教育活动的历史,也是京都唯一一家经海外子女教育振兴财团授权A1群体指定学校。
申请这所高中的同学必须经过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代理到日本学校现场报名面试,面试合格者再第二次到日本学校进行笔试,笔试内容是一篇小论文写作。
因为是以归国生名义招生,所以入试难度不是很大,入学后会被编入普通班级学习。

8常磐高中
http://cpgz.rbgzlx.com
常磐高中以国立难考入的学校及早稻田、庆应、上智、医齿药系大学的应届入学为目标。学校最高偏差值达58,位于日本群马县太田市,距离东京将近2个小时的车程。
常磐高中是有百年历史和传统的日本著名高校。校训为“質実、勤奋”,通过培养学校生活规范意识和为他人着想,以及认真努力的重要性等教育作为基础。很多学生升入筑波大学,早稻田大学、青山学院大学、明治大学等大学,常磐特有的高水平灵活的授课、大学现役合格、特殊教育指导体制进一步加强,开始以“特别升学课程”为升入大学教育中心的新体制。
常磐高中对于申请入学的中国留学生特别重视,无论报名同学身处中国哪座城市,学校老师都会亲自到当地为同学进行入学面试和笔试。

9晓星国际高中
http://xxgjzxxgdxx.rbgzlx.com
晓星国际高中以英语教学见长,偏差值61,位于千叶县木更津市,是较早从中国招收留学生的日本高中之一。
晓星国际高中以跨越国界、文化、种族、培养互相理解与友爱的办学精神为宗旨,培养学生拥有深刻的理解力及正确的判断力,努力把学生打造成热爱真理的人才。学校始终以特色的双语教育为特色,同时在个性化时代,充分尊重学生的个体差别,进行专门指导以及设立专门课程。
学校倡导精英教学的理念,每年只接受100名左右学生,并确保每个学生都能够在晓星国际高中接受到最优良的日本高中教育,同时学校也为每个学生进行个性化的升学考试指导,帮助学生确立升学目标和未来的人生方向。
通过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申请晓星国际高中是不需要专门考试,但必须提交由学生所在学校开据的学习成绩单,学习成绩上中等水平的同学都有机会被录取。

10西山学院高等学校
http://xsxygdxx.rbgzlx.com/
西山学院高等学校位于日本宫城县,是一所全寄宿制高中。
学校除拥有正规高中升学课程外还开设独具特色的陶艺课程和日本舞蹈课程。
通过学习日本舞蹈的技术与知识、理论等基础知识,可以更好地了解日本礼仪。
并且通过言辞、步态、坐姿等,可以展现日本人丰富的情绪与内心甚至感谢的心情。
学习日本舞蹈的女生会有一个优美的姿态,一颗奉献他人和感激的心。
通过陶艺课程学习,不仅可以让学生体会到手工制作的愉悦、陶冶情操,也可以丰富学生的陶艺知识面,让学生毕业后能实实在在地感受陶艺的乐趣并实践于生活中。
西山学院高等学校特别不会歧视那些学习成绩一般的学生,包括那些不爱学习的学生。
学校的宗旨是用大爱来感化每一个学生,对学习兴趣不浓的同学会实行专门的小班教学。逐渐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使每一个学生在西山学院高中都能得到健康的成长。
为了增强学生的学习愿望,西山学院高中每年都要举行专门的汉字、英语、计算比赛。
通过高中三年的历练,西山学院高中会使每个男孩子都能成为具有良好教养并赋有社会责任心的男子汉;每个女孩子都能变成知书达礼、温文尔雅的淑女。
西山学院高中的学生社团活动也很丰富,主要社团包括太鼓、日本舞蹈、手语、茶道以及羽毛球、桌球、田径部(男女)、吹奏乐协会等。
西山学院高中实行全寄宿制,每一个在读的日本学生和中国学生都统一住在学校宿舍里,由学校老师实行全天候管理,中国学生和日本学生在学习之余也会有很多一起交流沟通的机会。老师在和学生共同生活的过程中,进行潜移默化的日本文化和社会道德规范教育。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