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动态 » 正文

中国留学生参与学习日本交通规则和礼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08   浏览次数:4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近日,刚刚进入日本香川大学的中国留学生与其他外国留学生一起参加了日本交通规则指导活动。中国留学生认真学习了在日本自行车的行驶规则和礼仪,加深了对日本生活习惯了解。

据日本四国新闻社消息,4月5日,香川县高松北警署以香川大学新入学的外国留学生为对象,开展了安全指导活动。今年4月刚刚入学的中国、韩国等8个国家的留学生和生活志愿者等55人参加。留学生们通过参加活动,了解了在日本的基本交通规则。

高松北警署人员向留学生们介绍了因生活习惯差异容易引起的纠纷和日本的基本交通规则。警署人员呼吁:“不要认为警察很可怕。遇到不明白的事情要与警察咨询。”

在活动中,留学生们通过使用自行车模拟器模拟体验交通事故,切身感受到了人从建筑物死角突然跑出来等情况的危险。

就读于香川大学经济学研究课的中国留学生伍骏说:“自行车虽然很方便,但是也存在很多危险。今后,我想小心骑自行车,注意行人和汽车。”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进入留学申请
    日本留学网,是向广大的中国学生提供日方学校(语言学校,专门学校以及大学)的信息的网站,不是中介性质的机构。在本网站可以检索到如下信息:     1  日方学校的课程信息     2  日方学校的招生信息     3  日方学校的...
 
推荐图文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吉ICP备09000104号-7
©2008-2010 株式会社MTT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客服电话:4006007504
日本短期留学(三个月)


日本留学网2013成功案例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