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专家导航 » 正文

留学日本服装设计专业情况解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12  浏览次数:166

近几年,大多的服装设计师集中在法国、英国,而在亚洲著名的服装设计师集中在日本,日本特别在八、九十年代甚至在二十一世纪初在服装方面都有很大的成功,日本的服装行业是走在世界前端的。

在日本,艺术专业并不都是4年制的本科。大部分的艺术专业都是在专门学校。也许国内的家长对于专门学校一词有些陌生,它是一类用来培养专门一种技术而设立的学校,偏重点在于技术类的应用,得到的学位为“专门士”。在这一点上与我们传统印象中的本科大学是有所不同的。由于此专业的特殊性,相对于人们想要的高学历,服装设计师更注重自身独特的审美观以及非凡的艺术洞察力,学历在创造力面前似乎变得微不足道。因此,我们应当适当调整我们固有的观念,有些时候真才实用比好听的虚名学历更重要。

在选择学校方面,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城市,学校以及专业,艺术类院校通常分为专门学校、4年制本科、大学大学院。在日本学习服装设计类专业花费较高,这点与国内情况是一致的。不过,也不必过于担心这比费用,其实在日本,学校附近很容易找到打工的地方,而且时给也不低,一边打工一边学习也是完全可以养活自己的,大多数的留学生都是通过自己打工赚到生活费甚至学费的。

赴日学习服装设计,对于语言是有必要的要求的。一般情况下是要求达到日本语言能力测试2级以上相应的语言水平,我们才建议您到大学去读书。如果日语还不是那么熟练的话,还是先选择适合自己的语言学校比较好。选择一所距离理想报考学校较近的日本语学校,在那里突破语言关,然后再进入大学才是比较好的选择。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