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打工资讯 » 正文

日本留学可以打工的场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10  浏览次数:813
在日本有哪些地方可以打工呢?请看下面:
1、在日本留学打工场所——日本麦当劳
留学生最常去的打工就是洋快餐店,在日本快餐店里打工的几乎都是日本高中生和留学生,需要语言沟通的工作内容不多,适合初到日本且日语基础不好的学生。在洋快餐打工的好处是对日语要求不高,时间比较随意,各个时间段都有工作,而且可以接触到日本高中生,了解日本新一代人的生活和想法,能够深刻体会中日之间的差异;缺点是没有餐饮,但是可以享受在本店购物的七折优惠,而且在麦当劳打工的留学生多少都会感觉,比较劳累的工作总是会安排给留学生做。
2、在日本留学打工场所——便利店(コンビニ)
以经营即时性商品为主,以满足便利性需求为第一宗旨,采取自选式购物方式的小型零售店。
便利店的工作一般是工作量最小的,主要就是收银,偶尔补一下货,因为店铺面积一般较小,很快就可以补完。但是因为工作量比较低,所以便利店的时薪一般也都是在相对较低的水平,除非是处于繁华路段顾客络绎不绝的店铺。
3、在日本留学打工场所——居酒屋(いざかや)
日本传统的小酒馆,是提供酒类和饭菜的料理店。
一般时薪较高,伙食待遇也非常好,居酒屋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可以近距离的接触到纯日本风的饮食文化。在吧台不仅可以见识到名目繁多的日本酒,也能够了解到年轻人喜欢的各种鸡尾酒的勾兑方法。不过居酒屋比起普通店铺各方面要求都比较多,口语不错并且学习任务不重的留学生可以去体验一下。

  日本有比较完善的关于留学生打工的制度规定,留学生打工每周不能超过28小时,寒暑假等长假期间可以延长到每周56小时。留学生在日本打工的收入也比较可观,通常都在850日元到1200日元之间。就算是最低工资,一个星期工作25小时左右,一个月也会有接近10万日元的收入了,对于一般的留学生来说,这个钱足够维持一个月的生活了。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