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李天然总领事访问日本广岛大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2  浏览次数:157
李天然总领事访问日本广岛大学

7月11日,中国驻大阪总领事李天然访问广岛大学,拜会校长越智光夫并看望中国留学生代表。总领馆教育室室长吴劲松等陪同。
李总领事首先感谢广岛大学和越智校长长期以来为中日友好和两国学术文化交流所做贡献,高度评价广岛大学与中国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在教育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李总领事表示,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总领馆正抓住当前中日关系改善机遇,积极推动两国地方和民间交流。近期将组织包括7名广岛大学学生在内的大学生访华团访问北京大学,帮助两国大学生增进友好感情和相互理解,为两国关系积累更多正能量。希望广岛大学和越智校长继续秉持对华友好合作精神,一如既往重视对华交流,发挥带头作用,加强同中国相关院校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国际交流等各领域合作,为改善发展两国关系贡献力量。
越智校长等欢迎李总领事一行到访广岛大学,介绍了广岛大学对华交流及留学生工作有关情况,表示广岛大学高度重视国际化人才培养和交流,今后将继续深化对华合作,为中日两国学生打造更多交流平台。
李天然总领事还亲切看望了在校中国留学生代表,勉励大家在勤奋学习的同时,注重把握历史和时代发展方向,争做有责任感、使命感的时代青年,努力成为中日友好的生力军。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