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听日本留学网的早稻女“吐槽”早稻田大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8  浏览次数:680
      

听早稻女“吐槽”早稻田大学:
   
  张爽:早稻田大学的入学条件

白宇桐:一、日本早稻田大学留学--申请要求

1)必须有12年以上的学历,最终学历毕业5年之内,在日本准备升学的学生

2)普通高中毕业生---高考成绩400分以上+日语能力考试4级或J-TESTF级合格者

几乎所有的系和研究科都招收留学生,并为留学生准备了留学生特别选考制度。考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同时报考每个系。每个系的考试成绩均具有独立性,没有丝毫影响。报考研究科的考生需要参加研究科入学考试。

二、日本早稻田大学留学--入学条件:

日语JLPT要求1级水平或托福要求IBT 85分以上。此外,高中生升本科需要参加日本留学考试(EJU),相当于中国的高考。传媒类专业一般对语言要求较高,日本留学专家提示:较好的IBT和日语成绩能够为入学“加分”。

如果同学们觉得比较难考,也可以在高中时候提前选择去日本的高中留学,更好的熟悉日本的语言环境,攻破了语言的难关,相信考上早稻田大学对你们来说就很简单啦。有意向的同学可以联系我们中日网....

张爽:早稻田大学各学院的学费有什么差别吗?

白宇桐:那下面给大家具体讲一下早稻田大学学费的计算方法。所修科目的课程费就可以得出一个学年度的费用。

文科类的政治経済学院,社会科学院,法学院,文学院,商学院一年的学费大概在120万左右。

理工学院的学费就要贵一些了,由于课程用到的器材,实验等因素,最终费用大概可以达到170万左右。

张爽:早稻田大学作为日本排名第一的私立大学,在被很多中国人认可?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毕业于早稻田大学的名人嘛?

白宇桐:

中国:

宋教仁:中国政治家 

廖承志:中国共产党员,外交家 

李大钊: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中国政治家,与陈独秀一起创立中国共产党

 

日本:企业家:

索尼创始人井深大

索尼会长出井伸之

三星创始人李秉哲,三星会长李健熙

优衣库创始人

著名作家:

村上春树江户川乱步

有趣的事:

在早稻田大学听到过一个名词叫做“早稻女”。

“早稻女”是指就读于早稻田大学的女学生。这个词就有点类似于我们常说的理工女一样,在日本它代表“比男人还强悍”、“缺少女人味”、“对潮流时尚缺根筋”、“自我意识过剩”等等含义。此外,某位毕业于早稻田大学的28岁女性也表示,“一提到在早稻田念书,就被误解为不像女生,受到过很多不公正的待遇。我朋友当中,甚至有不少人哭诉说,在联谊的时候,遭过‘迫害’。”那么,“早稻女”果真没有市场吗?

这本连载小说《早稻女、女、男》从日本女子大学、庆应大学、立教大学、学习院大学、青山学院大学等其他大学的女学生的视角,讲述了“早稻女”的悲惨遭遇。主人公是即将找工作的4年级学生早乙女香夏子。香夏子在其他女生眼中,被贴上了各种标签。

“一年四季,永远是棉布T恤衫+素颜”“总在和男生吵架”“接受不了自虐Talk”“麻烦得要命”等。

此外,也有人提到早稻女的另一特质,“乍一看没什么魅力,但突然母性大发,将男人吃得死死的”“不在乎男性目光,活得潇洒自在”“知识丰富,鬼点子又多,优点占了一大堆”等等。周围的女生都对早稻女投以羡慕,甚至是嫉妒的目光。

对于众说纷纭的早稻女,著名记者津田大介曾说她们不是生而为早稻女,而是成长为早稻女。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