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2019日本名优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6  浏览次数:2280
       2018年7月21日至22日多家日本名优高中将在中国上海分别举行2019年入学考试,请同学们密切关注下列考试信息:
2019日本名优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7月21日至22日多家日本名优高中将在中国上海分别举行2019年入学考试,请同学们密切关注下列考试信息:
       ◆日本顶级名优高中「八王子高中」、「云雀丘高中」,作为重点培养高材生的日本高中,建议有一定日语能力的同学报名参加。
*考试科目:1.笔试---数学+英语      2. 面试
       ◆日本高中名校「冈山学艺馆」是最适合中国孩子学制的高中!冈山学艺馆的老师将在上海直接对同学们进行考核,合格者在今年10月份即可直接入学,并在前半年参加日语集中培训。不耽误同学们的学业进程,最契合中国孩子的入学时间!
*考试科目:1.笔试---数学+英语+日语 2. 面试
       ◆日本名校「好文学园女子高中」、「池田高中」、「冲绳尚学高中」、「山梨英和高中」、「鸟取敬爱高中」也将同时在七月21日、22日进行入学考试!
*考试科目:1.笔试---数学+英语+日语 2. 面试
       从即日起,截止至7月15日进行各个日本高中入学考试的报名。有意向参加考试的同学请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申请:
       ①登录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官方网站进行报名:http://www.cnjpedu.com/sq
       ②加微信:13654365556程老师 进行报名。
望各位同学及时关注中日网日本留学网近期关于入学考试的相关资讯,已经确定心仪高中的同学们可以主动向我们咨询入学考试相关内容。我们也将提供有针对性的考前辅导,帮助同学们考上自己理想的日本高中。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