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九州外国语学园-考入日本名优大学的捷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8  浏览次数:256








九州外国语学院位于为福冈市最中心部位的博多站前,是九州行政、产业、交通的枢纽。周边除了有繁华的商业街外,日本知名企业比比皆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和东方航空公司的福冈分社亦位于九州外国语学院附近。此外,九州外国语学院周边环绕名胜古迹,绿树成荫。同学们在闲暇之余可以去体验一下日本的传统文化与历史。

学院校舍装修一新,是适合同学们学习的好地方。近邻的东部地区,是福冈市学生宿舍最集中的地区之一,房费相对低廉,更便于生活。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学校。所以无论在学习、生活、勤工俭学等方面,九州外国学院都处于得天独厚的位置。

学院正门面对着历史悠久的“圣福寺”。是日本禅宗的鼻祖荣西禅师,在宋朝时留学于中国归国后,在1195年所创建。荣西禅师之所以能在日本历史上留下高名的另外一个原因,正是他将中国的茶文化带回日本,并在日本普及。所以日本政府把此地指定为重要史迹,成为日本著名观光地之一。

九州外国语学院可接收希望就读报考日本的大学、大学院、短期大学的同学。针对想报考不同学科的同学也设有特别讲座,专业包括经济、贸易、金融管理、行政管理、社会福利、心理学、教育学、法律、城市规划、建筑设计、电脑程序设计、影像设计、工业造型设计、美术、工艺设计、音乐、体育等等。

九州外国语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九州地区教授外国留学生日语教龄最长、指导留学生经验最丰富的优秀教师队伍,校长和教务主任都是日语教育专家。他们将根据每位同学的具体情况,因人而异、因材施教、进行细致入微的指导,扎扎实实地提高您的日语能力。并且在毕业之前,从选择最适合您的学校和专业到帮助您升入最理想的大学,全力以赴。在衣、食、住、行等各方面,九州外国语学院也有常年旅居日本的华人教师做您的生活向导。用他们自己在日本留学、工作和生活的近二十年的经验,向您的父母和兄长一样,用您听惯了的乡音,告诉您怎样才能少走弯路,尽快了解日本社会,并帮助您排忧解难,适应在日本的学习和生活。福冈市位于亚洲、太平洋地区的中心,我们全体教职员工将和这座美丽、发达的海滨城市一起等待您。并相信您有此人生之良好开端后,再经过不懈的努力,一定会成为未来社会不可缺少的国际人才。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