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中国网民的包容性,让木村拓哉19年首次为爱妻发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8  浏览次数:251
      把微博当朋友圈记录的木村拓哉昨日喜提热搜。木村拓哉发了一条生日祝福的微博,虽然没有提及姓名,但当天正好是工藤静香的生日。

微信图片_20190416104708 
木村拓哉发微博祝工藤静香生日快乐

     

这也是木村拓哉首次在社交网络上提起工藤静香。要知道如果在日本,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的名字如果一起出现在公众平台,那么下面一定是骂声一片,而在中国,评论里是一片和谐,纷纷表示祝福。小编表示这个画面实在太美。

 微信图片_20190416104749
中国网友在评论里送上祝

 

木村拓哉自去年开通微博以来,最高兴的应该就是他的中国粉丝。大神经常会分享一些生活中的小事,真·日更博主。从工作花絮到东京天气,木村拓哉凡事都会向粉丝报备。偶尔一天不更新,次日也会发条微博道歉,非常地平易近人。

 微信图片_20190416104823
日更博主分享日常

 微信图片_20190416104827
忘记更新微博,大神次日也会特意解释

 

最开始大家以为他是被经纪公司憋坏了,但是慢慢地大家发现并非如此。中国网友的温柔善良,让木村拓哉非常乐意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要知道,在日本,只要一提起工藤静香,那就是全员骂声的。甚至他们的女儿木村光希发母女合照都被日本网友疯狂diss。

 微信图片_20190416105424
你妈为什么被骂心里没点数吗?

微信图片_20190416105634
你要是稍微有点作为木村拓哉女儿的自觉性,就不会多嘴去说爸爸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好歹稍微考虑下粉丝的心情,就算再怎么小也得知道什么话能说什么话不能说吧!

 

工藤静香和木村拓哉结婚19年,就被日本网友骂了19年。在2018年日本人最讨厌的女艺人榜上还有她的名字。(其实可以看出来日本人有多爱木村拓哉了,夺夫之仇,不共戴天的那种)

 微信图片_20190416105133

2018年工藤静香还是最讨厌女艺人的榜首

 
 

除了木村拓哉之外,山下智久也是微博的合格博主。参加节目都要先拍照,然后解释说,要发在中国的微博上,想和大家分享日本的荞麦面。

 微信图片_20190416105736

 微信图片_20190416105740
山下智久向其他嘉宾解释拍照要发微博

 

《孤独的美食家》松重丰也开通了微博,并录了东北味的中文视频视频和大家问好。

 微信图片_20190416105839
大叔的微博头像有点一言难尽啊

 微信图片_20190416105844
中文录制视频验明正身

 

中国的网民真的是Real可爱了,所以才有越来越多的日本明星开通中国的社交网络分享自己的生活。对这个世界抱有善意,这个世界才会以善意回馈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