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骇人听闻的日本自杀森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473
 

日本自杀森林指的是青木原树海,是日本富士山下的一个著名景区。青木原林海因两点而在日本闻名遐迩:一是从那可以看到的富士山景色美得令人窒息;二就是自杀。

这里的森林是如此茂密,以致于在自杀行为结束之后,尸体可能再也不会被任何人发现。由于人们常常到这儿来结束自己的生命,所以日本的青木原森林亦被称作“自杀森林”。

日本著名推理作家松本清张的小说《萧瑟树海》中就提到过自杀森林。在书中,两名主人公全部选择在树海自杀。《萧瑟树海》出版以后,日本有数百人在树海的树林中上吊。据报道,树海森林茂密,即便是大中午,找到一块完全被黑暗包围的地方并非难事。除了尸体和自制的套索,森林中到处是珍惜生命的标语,比如“生命宝贵!请三思而后行!”,“为你的家人想一想!”,“如果在此自杀,熊会将你的身体咬得稀巴烂。”

timg (10)

在20世纪70年代,树海自杀问题引起日本全国上下的关注,日本政府开始每年对这片森林实施“大扫荡”,寻找自杀者的死尸。

2002年一年,他们在树海发现了78具尸体。但谁知道还有多少具尸体未被找到?甚至,几年前日本有人开始发“死人财”。他们注意到,很多在树海上吊的人身上可能有现金或珠宝,于是人们纷纷涌向“自杀森林”,争夺死人身上的财物。

青木原树海非常邪门,走入森林后,指南针便会自动失灵,让入林者找不到出路,迷失于森林之中,就算不想自杀,都会活生生饿死。所以警察收尸时亦非常小心,每个警员都会以绳子缠腰,一个接一个,最后的一个则会将绳子绑在林外的汽车,以免有入无出。为什么指南针会在林内会突然失灵呢?有科学家的研究指出,失灵的原因是和火山熔岩的磁场作用有关。

所以说到青木原树海,人们已经忽略了能看到的美景,只剩下关于“自杀”的都市传说。不过小编要额外说一句,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日本,为了自身安全着想,我们还是不要轻易走进未开发的森林区域。

timg (15)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