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日本各类学校留学条件你了解多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7  浏览次数:442

申请去日本留学的学生,根据自己不同的学历水平和实际情况,可以申请不同类型的日本大学留学,不同类型的学校需要满足的条件也是不一样的,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日本高中
完成九年教育经历证明,或者取得相当教育资历证明。年龄大于15岁,小于18岁(原则上14岁以上,20岁以下即可)。正规学校开具的1年以上日语学习证明。由日本高中自主招生自主考试。
 
课余活动丰富的日本高中
 
 
语言学校
原则上语言学校招生没有年龄限制,但是每所语言学校的要求各不相同。大部分的语言学校都要求接受过十二年学校教育,或在毕业后三年之内,需要提交基本的语言学习证明。语言学校招生相对日本高中、大学或大学院的招生条件比较弹性,一般由语言学校根据自身定位设定招生条件。
 
u=1723289768,3039253291&fm=26&gp=0
日本千驮谷语言学校设有文部省指定的“预备教育课程”
 
 
专门学校、大学或短期大学
申请进入大学或短期大学必须完成十二年学校教育,即高中毕业。但是有的国家只要用10年或11年就可以完成小学到高中的课程。在这种情况下,可以先去日本文部省指定设有预备教育课程的学校学习。
 
无数学子心向往之的东京大学
 
 
硕士课程
只限制于已经大学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以上的人,包括在外国受过十六年学校教育的人或者是在外国受过,十五年学校教育,还有大学院完成指定的课程,取得优秀成绩的人,依照大学院的个别入学资格审查,具有与大学毕业生同等学力年龄已达22岁的人。
 
伟人周恩来曾留学过的明治大学
 
 
博士课程
只限于有硕士学位的,或者是具有同等学力的人,这里包括在外国已经取得和硕士同等学位的人,大学院的个别入学资格审查,拥有学士学位或者是同等以上能力,年龄已达到24岁的人,关于医科牙科及兽医科的博士课程,包括了已经在大学修完四年以上课程,在大学院完成,指定课程,并且取得优秀成绩的人,在外国受到十六年学校教育还有大学院完成指定课程,学习成绩优秀的人等等。
 
timg (2)
花滑王子羽生结弦就读于早稻田大学
“瓷娃娃”福原爱也曾就读于早稻田大学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