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日本高中留学】赴日:去看那片璀璨星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08  浏览次数:148
 











程老师:
    每个人去日本留学的理由都不一样,一千个读者心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比如说我,我喜欢日本的理由比较另类。吸引我去日本的理由就是那一片星空。
    前几年我去日本东京,很平常的夜晚,偶然抬头一看,头顶的星空让我印象极其深刻,这样的星空只存在于我童年的记忆里了。小时候家住农村,环境很好,景色很美,那时候每天抬头都可以看到灿烂星空。但是现在在城市里,已经很难看到那么闪耀的夜空了。
    我们选择去日本留学,一方面是为了学业,另一方面我们也是希望有更好的生存的环境,更好的生活环境。我们在东京的学生会馆边就有一条小河,就样的小河在日本非常常见,清澈见底。这样的河流在中国大城市里很难看到。
    我们留学不是逃避,而是要努力学习国外更先进的技术和理念,把好的东西带回国内,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好。我希望有一天,我们在国内就可以看到灿烂的星河!
    最后,祝福祖国70周年生日快乐!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