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日本高中留学】盘点日本的顶级高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次数:356
 
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说说日本高中里的“东京大学”、“早稻田大学”。这几所高中,是名副其实的高偏差值学校。
 
1滩高中
【偏差值79】
滩高中是日本高中的NO.1。不仅偏差值高,综合评价也非常高,不过这是一所男校,只收男生。而且不规定穿着,没有校规!每年有一半以上学生考入东大。
 
2茶水女子大学附属高中
【偏差值78】
茶水女子大学是日本知名的国立女子大学,作为附属校又怎么会差呢。不过作为国立高校一般都不招收留学生。
 
3开成高中
【偏差值78】
开成高中实在太有名了,存在很多“李鬼”,真正的开成仅此一家别无分号。这所学校的综合评价比第一名的滩高中还要高。
 
4筑波大学附属高中
【偏差值78】
国立筑波大学的附属校,也是国立高中,不过作为大学的附属校并没有内部升学制度。是一所中高一贯制学校。
 
5筑波大学附属驹场高中
【偏差值78】
同样是国立筑波大学的附属校,不过校区不一样,当然了也是国立高中,而且是一所男校。每年合格东大的人数与滩高中、开成高中不相上下,可以说是东大三巨头。
 
6东大寺学园高中
【偏差值78】
依然是一所男校,不过是私立的,而且是中高一贯制。东大寺是这所学校的经营主体,僧侣也会出席校园活动,凭学生证可以免费参观东大寺。
 
7 Lasalle高中
【偏差值78】
这是一所私立男校,是从初中开始的一贯制高中。现在日本知名搞笑艺人“ラ・サール石井”就是以自己母校名字为艺名。
 
8庆应义塾女子高中
【偏差值77】
又是一所大学旗下的附属高中,是庆应义塾大学附属校中唯一的女校,可以直读庆应义塾大学!
 
9神户高中
【偏差值77】
和第一名的滩高中同样位于兵库县神户市,神户高中的教育资源倾向理工科。村上春树就是毕业于这里。
 
10东京学艺大学附属高中
【偏差值77】
又又又是一所国立大学的附属高中,同样是国立高中属性。在高中部就读可以就直读大学,当然也有很多优秀的学生考入了东大。
 
      日本偏差值以50为平均线,最高值72。上面这10所高中已经远超最高值,是日本高中的TOP团。不过在TOP团中半数是国公立高中,无法招生留学生或仅招收父母在日生活的留学生。而且能考入这些高中的学生也可以说极具实力。
      目前在日本顶级高中里公开招收留学生的有东京学艺大附属高中、开成高中、早稻田高中、同志社国际高中、八王子高中、池田高中。虽然部分没有在这份TOP团榜单里,但也都是偏差值72以上的学校。中日网日本留学网都可以代理哦~如果有父母在日本或者日籍归国子女想办理国公立高中也可以找我们代理~
      最后祝同学们都考上理想中的学校!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