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黑在日本,是天堂还是地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次数:214
 
      “集装箱内发现39名中国人尸体”的新闻引爆在微博,至今未公布官方调查结果。这件事让小编想起,十几年前,有很多人曾偷渡到日本,也有很多人选择“黑”在日本。成龙主演的《新宿事件》就是一名偷渡客,侥幸逃脱了日本警察的抓捕,但是却不能光明正大走在日本街头。
      现在我们搜索“黑在日本”的关键词也会有很多人发现,有些人问“黑转白”的可能,有些人分享“黑转白”的经验,也有人懊悔黑在日本的决定。
      为什么黑在日本?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有一些人,是举家之力供出国,但在日本却过得不尽人意,回国又觉得丢脸,最后不得不做出这样的决定。
      选择出国留学,有时候不仅仅是孩子的意愿,而是“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是家长为了给孩子谋一条好出路的放手一搏。昨天,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程老师专门讲解了“日本留学谨防半途而废”,列举了种种实例,这些都是我们根据过往办理留学总结出的经验。
      很多孩子被送到日本后最难的就是保证出勤率,看起来理所应当的事情,可是对于突然离开管制的孩子们来说却成了最大的问题。我们已经无数次重复出勤率的重要性,甚至有一些学校的考勤系统直连入馆,出勤率过低导致无法更新签证,孩子不敢和家长沟通而铤而走险。你觉得这是危言耸听吗?可是很多黑在日本的学生都是因为这样的原因。
      黑在日本,意味着再也不能光明正大走在日本街头,无法寻找正常的工作,即使被欺骗、被压榨也无法寻求警察的帮助,最重要的是,安全将无法得到保证。黑在日本的人,为了保持“隐蔽”,只能住的偏僻,减少社交,孤立在一个陌生的国度。
      如果你的孩子打算去日本读书,请先灌输他按时出勤、遵纪守法的基本意识;如果你的孩子正在日本读书,请密切关注他的出勤情况(在日本出勤真的比成绩更重要!);如果你在孩子正在日本读书,而且出现了出勤率不够或者一些意外情况,请及时联系我们寻求解决方法,不要脑袋一热或者人云亦云地做决定。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