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必读!留学生归国超多优惠政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5  浏览次数:200
 
留学生回国落户政策
 
我国公派或者自费出国留学一年以上,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申请办理留学人员引进,办理北京市或者其他地区的户口:
 
1.在国外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
2.出国前已办理解除公职手续的留学回国人员;
3.出国留学一年以上(360天以上);
4.申请在北京落户的需要在国外取得硕士或者以上学位,并且学业结束回国两年内,按要求把所有申请材料递交至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受理;
5.申请到其他省会城市(不包括上海、深圳)落户的需要大学本科以上或者以上学历。
u=3701582065,1538220133&fm=26&gp=0
 
留学生购买免税车政策
 
1.以学习和进修为目的,无论公派或自费在国外正规大学(学院),科研机构求学,攻读学位、进修业务或从事科学研究及进行学术交流一学年以上;
2.完成学业或进修结束后二年内回国定居工作;
3.毕业或进修结束后首次入境未超过一年;
4.有免税指标(学习期间连续在外180天计一个免税指标,中途回国停留时间不超过1个月可连续计算);
5.免征进口零部件关税。这是汽免税车生产企业在进口零部件时上缴的关税,对留学回国人员免征这部分关税后,企业可到海关办理退税;
6.留学生回国购买免税车,具体是指能够免除所购汽车零部件中的进口关税和车辆购置税(约占整车价格的11.7%);
7.根据不同车型费用不同,总体的优惠费用在0.71—15.21万元间;
8.车型不同,需要等待的购买时间也不同,一般车型为2—3个月,快者为一个半月左右,而紧俏车型如迈腾、CC等则须等待3—6个月时间。
u=1705491447,3222259737&fm=26&gp=0
 
留学生回国创业优惠政策
 
如果你在北京创业,那么可以到中关村科技园区内注册企业。中关村科技园内有很多留学生创业园,如果你的企业注册资金达到五十万人民币并且你在海外拿到硕士及以上学位,那么你的企业可以享受到以下优惠:
最高十万元的无偿资助,人人都有份的,大部分人拿到十万元,少部分人拿到八万或者六万元。
一些留学生创业园提供第一年40平米免费办公室,第二年按实际租金的60%收费,第三年按实际租金的80%收费。每个留学生创业园的具体优惠有些不同,可以打电话进行咨询。
注册企业的整个过程,可以让代理公司做,这个代理费在一千元左右,有的留学生创业园可以替你报销这个代理费的。主要是验资及刻公章,你要花1千多元。
你可以申请科技部、北京市的一些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等,一般有二十万——四十五万元,不是每个企业都能申请的到。
如果你是高端人才,你可以申请“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入选后,给你个人一百万人民币,也可能再给你公司一百万。你也可以申请“千人计划”,有一些创业的人入选“千人计划”,个人可以拿到一百万补助及其它优惠。
在税收、贷款等方面还有一些优惠。
u=3215228488,3136353177&fm=26&gp=0
 
学术研究方面的政策
 
如果你想到大学、中科院或者一些研究机构做学术工作,你大致可以得到以下优惠:
在职称上,很多人的职称都比在国外时高了一个或者几个档次。很多人在国外是助理教授,一回国就在名牌大学做正教授或者副教授。很多人的科研启动资金在一两百万以上。不过,不是每个博士后一回国就是正教授或者副教授的,要看个人的学术背景、科研成果、专业、所去大学的竞争激烈程度、城市位置等因素。评职称时,海归不受工作年限的限制而可以申报。
其他补贴:中科院有百人计划,科研经费大概是200万,还有几十万的住房补贴等。一些大学不仅提供几万至几十万元的安家费,也提供房屋补贴等。很多大学自己建房,譬如说清华大学,可以提供住房。
很多大学或者研究所对回国人员家属的工作也有优惠政策。
ee1c2a61b545a9823f95e9335acbbe9a7ab8579a19d73-TX6Z6i_fw658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