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快手直播】如何准备2020日本高中留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2  浏览次数:218
2月10日直播内容整理

01确定日本高中留学意向
    建议一定要明确目标,不要犹犹豫豫,有些家长们一边咨询一边寄希望于国内中考,希望等看孩子中考成绩如何再做准备,其实这样做是会耽误孩子的,孩子在国内或者在日本读高中完全是两种不同的人生,无论哪种人生都要尽快做决定,如果中考以后再犹犹豫豫来做准备,孩子的日语就是日本留学之路上最大的难关。不仅日本留学入学考试的各科准备不那么充分,在国内又没有理想的高中可以就读,这样情况下,就会耽误孩子,甚至让孩子错过一年最佳入学时间,等到下一年再入学无论是中国高中还是日本高中,当时国际大环境下国内外形势与政策会变成什么样,到底会对孩子身心以及学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还未可知。
 
02目标明确,确定去日本高中留学应该怎样做准备呢
    与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签约办理留学。我们会在签约后马上赠送您价值五千元的留学大礼包,包括日本高中学校历年试题、日本学校电子教材、学校资料,面试书籍等资料。
    学好日语。日语学习是一个长期的准备,应该越早投入学习对孩子越有利,很多日本高中要求孩子在入学以前日语要达到一定的等级,还有学校要求必须要有相关等级证书才可以入学。所以学好日语不仅可以轻松应对日本高中入学考试与面试,更可以减轻孩子在日本高中课堂上的压力,对于孩子在日本社会上生活也是有帮助的。2020年疫情的影响下,网络视频学习已经显现出了优势,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可以为您提供网络视频一对一或者一对多的日语授课,不仅学习日语,还可以为您提供日语面试辅导,各种日语等级考试以及数学、英语、国语等各科辅导。内容涉及学习日本高中课程中需要用到的口语和听力。专门面对日本留学为您制定一对一的教学计划。
    准备日本高中入学考试。日本高中入学考试一般考数学和英语,有些学校还会考国语,几乎所有学校都会有日语面试。日本初中数学和英语的教材与国内是不一样的,所以如果在时间充足的情况下,建议孩子购买初中教材,跟老师一起复习日本初中课程,重新学习日语题目与解题思路,有些数学试卷会有一道高一数学难度的题,所以跟老师学习日本高一数学课程是很有必要的。英语试卷中还有一道日语题。以上学习在中日网-日本留学网都是可以为您提供辅导的。
 
03关于此次疫情
    目前还在国内已经考上日本高中的孩子们不必过分担心,学校目前还没有提出任何关于中国留学生的特殊安排,所以有很大可能性是可以正常入学的。如果4月份开学时,中国的疫情没有缓解,也是可以到日本的,只要在入学之前自行隔离14天,基本上是没有问题的,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独家代理的任何一所学校有任何的新安排,我们都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请大家放心。
 
04关于日本入国管理局
    最近日本已经将中国留学问题纳入白名单,意味着对中国留学生的审查放宽了一些,这是一个好消息。但是无论审查是否严格对于高中留学都是没有任何影响的,以前主要为了严查以留学的名义到日本打工的人,高中留学在入学以前会提交资金证明,证明自己有能力支付孩子在日留学期间的全部费用。一般提交资料到有结果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足够了。等到在留资格下来以后在订机票是完全来得及的。
    此次疫情是挑战也是机遇,孩子们可以利用此次机会好好在家学习日语,家长们也可以利用空闲时间认真思考孩子的留学问题,任何时候都不能打无准备之仗,希望您选择日本留学,选择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是您深思熟虑的结果。在对孩子的态度上我们与家长是一致的,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在这里期待与您的邂逅。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官方快手号:zhongriwang(中日网全拼)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