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第一次去日本你一定要知道的实力干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9  浏览次数:145
  1.位置
日本位于东亚,由本州岛、北海道、九州和四国四个大岛组成,周边游许多离岛和列岛。以东京为中心的关东地区和以大阪京东为中心的关西地区,是目前最为热门的旅行地。

2.穿衣

日本属于典型的海洋性气候,四季分明,最好的旅行季节是春季和秋季。春夏季节,只要薄薄的衣服即可,秋冬则需要毛衣和大衣。

3.签证

赴日旅行的个人需要办理个人旅游签证,签证需通过旅行社或签证申请代理机构而直接申请,大使馆、领事馆才会受理。日本签证分为单次往返签证和多次往返签证,单次签证可在日本停留15天,3年多次往返签证每次最长停留30天,5年多次签证最长停留时间高达90天。
微信图片_20200319152801
4.货币&汇率
日本的货币单位是日元。汇率:1人民币≈15.44日元。在日本取现非常便利,除了全国的邮局都有ATM,还可以在7-11等便利店和超市ATM取现。AMERICAN EXPRESSVISA、 DINERS CARDMASTER CARD等国际性的信用卡在各大城市均可使用,但在小城市购物还是需要备好现金。除此之外,日本的大多数商店,药妆连锁店现在都支持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
微信图片_20200319152752
5.通讯
建议先在国内购买电话卡或租用无线WIFI器,满足旅行随时随地的上网和通讯需要。
微信图片_20200319152757
6.住宿
日本住宿的选择非常选择多样性,从便宜的背包客栈、经济的胶囊旅馆到四五星级的温泉度假酒店。想节省费用可以选择多人出行通过airbnb 等途径分摊房费。

7.电压&插座

日本的电压是100伏的,日本的用电插座是双平脚插座。圆柱形插头和三平脚插座插头在日本是无法使用的,建议您事先买好转换插头。

8.外部交通

中国各大城市都开通了直航日本的的航班,成田国际机场是日本最大的国际机场,关西国际机场则是前往京都、大阪、神户等城市的门户。北京,上海,广州经常有往返日本的特价机票,厦门目前可往返直飞日本的城市有:东京、大阪。国内现在也有若干邮轮线路前往日本。
微信图片_20200319152810
9.内部交通
在日本各个城市之间往来,最方便的交通工具莫过于电车系统。日本的电车系统分为JR 国铁和各种私铁,JR 网络覆盖率最高。如果行程需要在多个城市往返,建议提前购买好JR PASS。在某个城市内部旅行,地铁是最好的选择,相对方便优惠。日本公共交通比较贵,如果时间充裕,可以考虑搭乘夜间长途大巴,替代长线的城市间新干线。另外,在日本打车非常贵,除非有紧急情况,否则不建议。

10.购物

来日本必买之一就是护肤品了,和欧美品牌相比,日系的护肤品普遍效果更温和,更适合亚洲人皮肤。日本也是一个走在时尚流行前沿的国家,日本的流行服饰和穿搭在国内非常流行,在日本可以去挖掘一些独立设计的小店,往往有意外惊喜。除此之外,各种动漫周边和手办,数码小家电也是很多国人的最爱。东京的银座、大阪的心斋桥一直是日本血拼的不二选择。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