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直播】什么样的孩子不适合去日本留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10  浏览次数:298
​周一至周五中午12点,快手搜索“中日网”进入直播间
在直播间提问的朋友都可以免费获取一份日本高中入试真题
请将您的提问屏幕截图和您的邮箱在平台私信给我们
之后会有客服人家讲真题发送到您的邮箱
*当天直播内容我们将于次日整理成文字版发布在微信公众号、中日网官网等平台

 
4月8日直播内容整理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们独家代理高中的开学时间,和什么样的孩子不适合去留学这个话题。
 
1独家代理高校开学时间
 
1池田学园池田高中
4月6日开始正常上课,留学生入学后学校进行补课。

2八王子高中
入学式推迟到5月8日进行。
 
3好文学园
4月7日因疫情关系举办简易的开学典礼。4月10日进行体检。登校日暂定为5月7日,开学日期暂定为5月11日。学校在等待留学生入学。
 
4西山学院
开学日期:4月16日(星期五)
 
5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
计划于5月8日开学
 
6冈山学艺馆
4月9日进行在校生登校。现在正在筹备上网课。
漫画动画课程 (3)
 

2 接下来就和大家聊一聊什么样的孩子不适合去日本留学。
 
第一,缺乏自制力的孩子不适合。首先我们要区分自制能力和自理能力。自制力是自我管控能力,而自理能力是生活动手能力。缺少自制能力的孩子真的是不适合留学,缺乏自制能力,孩子可能就控制不了自己的欲望,也就是说不愿意学习,不愿意去上课。日本学校非常重视出勤率,不去上课的结果就是被退回来。
 
第二,经常玩游戏的孩子不适合。这是很多家长都困扰的问题,其实孩子爱玩手机,就是自制力差的表现。但实际上,爱玩游戏的孩子一般都挺聪明的。但是很多孩子沉迷手机游戏,就不能按时出勤,那结果还是被退回来。
 
第三,有心理疾病的孩子不适合。我们曾经遇到过这样的案例,孩子有抑郁症,但是家长还是把孩子送出国了。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语言还不通,只能让孩子更加崩溃。家长不仅要关心孩子的学习成绩,也要关注孩子的心里健康。
 
最后再说一下,为什么自理能力差的孩子不影响留学呢。孩子在国内的时候都是家里的中心,而且学业繁重,过的可能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所以中国的孩子普遍自理能力都差。但是自理能力差我们可以改善,如果决定让孩子出国了,那么现在就可以让孩子自己动手打扫打扫房间,让他在出国之前就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
看护医疗类进学课程 (3)
 
 
互动问答
 
镇西学院高中什么时候开学?
目前没有延期开学的通知,也没有开学的通知,如果有消息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公布。目前由于疫情的原因,很多同学的签证都还没下来,可能入学会晚一些。但是大家也不要担心,学校都会有相应政策,有的学校已经表示会给这些学校补课。
 
城西大学好吗?
城西大学偏差值37.5~42.5。偏差值50是中间值。
 
在宿舍或者租的房子,可以在院子里种蔬菜吗?
你可以用个盆栽种啊,没人管你。如果在院子里的话你得和房东商量,房东同意的话就可以。
看护医疗类进学课程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可以保送上东大吗?
池田高中每年有2个名额推荐到东京大学。这个推荐可以说和保送差不多,一般都可以录取。但是你必须达到推荐成绩才可以,不是说老师说你行你就行,而是学校、老师要经过多方面的综合考量。
 
日本的高中是不是可以带手机上学?
可以带手机上学,但是一般都要求上课的时候把手机放在个人储物柜里。上课的时候肯定不能玩手机。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