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直播】日本留学问题集锦(11)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1  浏览次数:158
​周一至周五中午12点,快手搜索“中日网”进入直播间
在直播间提问的朋友都可以免费获取一份日本高中入试真题
请将您的提问屏幕截图和您的邮箱在平台私信给我们
之后会有客服人家讲真题发送到您的邮箱
*当天直播内容我们将于次日整理成文字版发布在微信公众号、中日网官网等平台
 

4月17日直播内容整理

01日本的签证什么时候放签?
目前日本签证可以正常提交到使馆,但是由于疫情原因,签证审核通过后会暂缓下发,甚至不下发,都在等待日本那边的政策。这个问题目前谁也解答不了,大家都在观望等待,看疫情的情况。

02东京有可以留学的高中吗?
东京当然有可以留学的高中。像我们独家代理的八王子高中,还有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这两所高中每年都在中国上海举行入学考试。除此之外,我们还代理至少二十所以上的东京高中,但是这些高中都要求去日本,在学校现场考试。我们每年二月份都会有很多孩子去东京现场考试。我们一般在每年的1月份~3月份,组织一个为期3个月的短期语言培训,就是去日本的语言学校学习日语。在这个学习期间正好就可以去学校参加考试了。所以想去东京上学的同学通过我们中日网的话,那么你会有很多的学校可以选择。
在这里提醒一下大家,日本高中的入学考试一般都是考数学、英语和国语,都是日语出题。建议尽早和我们签约,我们有老师进行专门的考前辅导,帮助大家考上理想的东京的高中。
超级国际高中 (5)

03去日本高中留学需要中考毕业吗?
日本高中留学要求必须有初中毕业证。如果你所在的地区和所在的学校要求必须参加中考才能得到毕业证的话,你就必须得参加中考。有的地区中考和毕业是分离的,你不参加中考也能得到初中毕业证,那中考就不是必须的。

04去日本高中留学日语需要到什么水平?
最好达到N3水平。如果想上好一点的高中就要达到N2水平。一般日本高中入学时候不要求日语水平,只有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要求同学们在入学时候必须有N2相当的资格证。虽然学校不要求日语证书,但如果想上好学校的话肯定要提前学习日语,否则到日本也跟不上课程。
超级国际高中 (6)
 
05现在正在高一,正在学习日语,老师可以给我制定个日语学习计划吗?
首先你是想高三毕业去日本还是说现在就要去日本高中读插班。如果是毕业之后去日本的话那就是去日本上大学,那你就必须参加留学生考试了。因为留考总成绩八百分,其中日语就占了四百分,尽量提高日语成绩才能考上一个好大学。所以从现在开始尽可能地学习日语吧。你的日语学的好坏程度,直接决定你将来能够考取什么样的日本大学。
 
06代代木动画学院怎么样?
这是一所在东京专门学习动画的专门学校,目前除了总部在日本其他地方也设有分校。但是大家注意一下,专门学校的学历拿回国认证不了。
超级国际高中 (9)
 
07日本留学考研有什么升学率比较高的语言学校嘛?
考研的话推荐千驮谷语言学校,我们之前请来了千驮谷语言学校的老师在直播间做过介绍,你也可以去我们的公众号搜索一下,千驮谷的升学成绩非常好。
 
08没有在中国直接招生的声优专门学校?
学习声优你的日语必须很好,至少达到N1。所以先去日本读语言学校学校日语,代代木动画学院就有声优课程。
超级国际高中 (11)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