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直播】日本留学问题集锦(14)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8  浏览次数:189
​周一至周五中午12点,快手搜索“中日网”进入直播间
在直播间提问的朋友都可以免费获取一份日本高中入试真题
请将您的提问屏幕截图和您的邮箱在平台私信给我们
之后会有客服人家讲真题发送到您的邮箱
*当天直播内容我们将于次日整理成文字版发布在微信公众号、中日网官网等平台
 
 

4月24日直播内容整理
 
1在中国初中毕业之后可以转去日本读高中吗?
在中国初中毕业去日本上学不叫转学,因为我们是要参加日本高中的入学考试才能进入。我们代理上百所日本高中,可以找我们代理啊。日本高中一般是在每年中考结束后开始招生,六七月份就陆续有考试了,然后次年4月份入学,有些学校会提前半年入学。
 
2肯定能考上日本高中吗?
找我们代理肯定能百分百考上日本高中。因为我们代理很多日本高中,在报考之前我们会对孩子进行一个综合的评测,然后根据孩子的实力再推荐日本高中。而且我们这有一些日本高中没有笔试,只要通过面试即可,这些学校的偏差值也都不错,因为和我们合作良好,比较信任我们,所以不用笔试。
 
3去日本读高中需要多少钱?
去日本读高中三年的总费用大概在30万~50万人民币之间。包括了学费、住宿费、伙食费等,没包括孩子的零花钱。

4去日本留学需要提前一年申请吗?
最好提前一年,其实越早准备越好,你准备的就越充分。和我们签约之后,我们给你专业的指导,你可以少走弯路。
 
5可不可以先在中国上高中,然后再报考日本高中?
可以的,因为日本开学时间和中国开学时间有8个月时间间隔,有些学生就会先在中国高中读一个学期。那么你在准备日本留学资料的时候就要提供高中的在读证明了。不过这个在读证明不是所有学校都要,有的日本高中不需要。
 
6日本高中生能打工吗?
日本高中生不能打工。除非校长允许,但是一般校长都不会允许的。
 
7在日本上私立高中开销大概是多少?
我们去日本高中留学一般能上的都是私立,国公立高中虽然学费低,但是你必须有直系亲属在日本工作生活。私立高中一年学费是30万~50万人民币。当然我们这也有可以免学费的日本高中,只要你成绩够好。
 
8能在高考之后直接考日本大学吗?
原则上可以。但是你需要有日语基础,至少N2,这样才能申请不错的日本大学。报考日本大学要求是持有高中毕业证以及年满18岁,一般还需要有留学生考试成绩。留考每年2次,成绩两年内有效。你需要在高中阶段就参加留考,然后在高中毕业之后就可以直接报考日本大学了,所以去日本留学我们至少需要提前准备一年时间。
 
9人民币和日元是怎么换算的?
目前的汇率是100日元能换6.5元人民币左右。日本大学生毕业生的实习期工资一般是15万日元左右,转正后是18~20万日元。合算成人民币一个月1万~1.3万人民币吧。
 
10日本的物价是有一部分比中国贵还是都比中国贵?
整体都比中国贵,因为他们的收入就高于中国。但是像一些海产品就和中国内陆城市的价格差不多。大家在日本生活可以在超市要闭店前去买东西,一般这个时候都会有折扣。日本人觉得这些东西已经放一天不新鲜了,他们就会打折出售,但是品质完全没问题。而且日本比较有意思的一点是本国的东西比进口的东西便宜,因为日本本土面积有限,所以本地出产的东西都贵。
MG_0505
 
11在日本留学的生活费是多少?
生活费的话,吃住一年10万块左右足够了。这要看孩子自己,有的孩子家庭条件好,总是吃好的,那花的肯定就多。

12日本高中和中国高中的上课时间有很大区别吗?
日本学校的上课时间一般是早上八点之后,下午三点就结束一天的课程,之后就是社团活动的时间了。在中国肯定不会放学这么早。如果是去偏差值比较高的学校,然后进入的还是升学班,那一周就是上六天课,周六也要上课,如果到了高三,那么周日也要补课了,这一点和中国差不多。像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偏差值63,他周六上半天课。
MG_1812
 
13去日本留学是不是至少要学三百小时的口语?
去日本高中留学要求有一年以上的日语学习证明,语言学校的话要求有150小时的日语学习证明,都没有要求口语学习时间。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