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大阪府公立高中入学考试第二次招生,全日制59所学校进行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128
       大阪府教育厅于2021年3月18日公布了2021年度(令和3年度)公立高中入学选拔的第二次招生实施学校和招生人员名单。各专业累计招收全日制课程学校59所,非全日制课程学校19所,函授课程学校1所。

实施2021年度大阪府公立高中二次招生的学校有全日制课程的普通学科20所、专门学科24所、综合学科7所、综合学科(授权学校)7所、综合学科(创意学校)1所。此外,多部制学分制I部·II部·昼夜学分制2所学校、非全日制19所学校、函授制1所学校进行招生。

全日制各学校、专业的招生人数为大冢(普通)61人,八尾翠翔(普通)37人,茨田(普通)132人,市立住吉商业(商业)29人,长野(国际文化)41人,东住吉(文化演艺)6人,今宫(综合)6人,箕面东(综合·授权学校)38名,东住吉综合(综合·创意学校)等3人。

招生学校及招生人员的一览表登载在大阪府网站上。更多学科招生的情况详情请向各校咨询。

2021年度大阪府公立高中第二次入学招生的申请和面试时间为3月22日上午9点到中午12点。合格者名单将于3月24日上午10时公布,全日制课程和多部制学分制I部·II部·昼夜学分制课程将于3月24日下午2时公布。




2.1

2.2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