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日本大学介绍:明治学院大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326
明治学院大学
 偏差值:52.5 - 62.5
位置:东京,私立
 
学校简介
明治学院大学是一所世界知名、日本一流的私立文科研究性大学,在日本社会科学研究领域享有盛誉。“东京六大基督教大学联盟”成员之一。
 
很多学生会把明治学院大学和明治大学弄混淆,但其实明治学院大学并不是一所综合性强的大学,而是以文科专业为中心的纯文科大学。明治学院大学的各个专业的入学考试都很有人气,虽不设立理工系的学科,但其一流的文科专业依然在日本占据重要地位,学部综合偏差值居于私立大学前列。而该校的精神也是许多学生憧憬至此的原因。贯穿了创始人詹姆斯·柯蒂斯·赫本牧师一生的信念-----“为他人奉献”体现了基督教的伦理。明治学院大学至今仍在传承着“为他人奉献”这个教育理念。
截至2020年,其合作校包括了北京大学、加州大学教育系统、牛津大学、悉尼大学在内的多所高校。此外,明治学院大学作为日本第一所UNICEF(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高校,与国际红十字会、UNHCR等多个国际组织签署了国际交流协议。
 
其历史悠久的校园建筑先后被政府指定为有形文化财产和国家重要文化财产。
根据日本文部科学省2019年新型课题研究报告,明治学院大学新型课题研究率位列私立大学第一,全国大学第二,仅次于同为人文社科大学的一桥大学。
 
虽然国内的很多小伙伴们可能不太了解明治学院大学,但是不可置否,明治学院大学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大学。如果考虑在日本就职的同学,因为明治学院大学的就职率也是很有保障,所以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学部设置
明治学院大学有六个学部,分别是文学部,经济学部,社会学部,法学部,国际学部和心理学部。
 
明治学院大学有着全日本几乎最好的心理学教育环境,通常在日本的大学体系当中,心理学往往是很难作为一个专业独立的学部,存在于学校教育体系之中的。那么明治学院大学是为数不多的把心理学作为一个单独的学部,并且设有后续的研究生,博士的课程。
明治学院大学报名要求
文科专业:
只需要日语和文综的两项成绩
不需要数学成绩也不需要英语成绩
 
日语+文综 最少要有470分的成绩 可以去报名
这样的话是有一定的竞争力的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