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日本大学介绍:东洋大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384
东洋大学
偏差值:45.0 - 60.0
位置:东京,私立
 
学校简介
东洋大学是位于日本东京都的一所著名私立大学。前身是1887年由井上圆了博士创立的“私立哲学馆。东洋大学也是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日本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日本g30著名组织的成员。东京都一流私立名校群“日东驹专”(日本大学、东洋大学、驹泽大学、专修大学)之一。
东洋大学总部设在东京都文京区。除了文京区有两个校园外,还在东京都北区、埼玉县朝霞市、川越市和群马县板仓町均设有分校。其中文科学部集中于主校区白山校区;而理系学部大多设置于东京都外,分布于埼玉、群马等地。
 
其中比较特殊的是赤羽台校区。赤羽台校区于2017年新设,同时2021年4月新校舍也将要竣工。同时校方考虑将部分研究科和学部进行回迁并且会进行部分学部的再编。
 
据日本防卫社新闻报道,东洋大学是日本高中生最向往的大学 。
学校特色
东洋大学是日本唯一设有印度哲学系及国文学哲学系的大学,更在永续科学共同研究机构中的负责共生哲学的研究,在日本哲学研究领域中占有一席之地。
 
东洋大学注重国际交流,与伦敦大学学院、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世界名校有广泛的合作。2014年入选日本文部科学省所选出的37所“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大学之一,与海外顶级大学共同推进创办研究生院,以及与海外的大学携手合作等。2020THE日本大学排名第64位。
学部设置
东洋设有文学部、经济学部、经营学部、法学部、社会学部、理工学部、国际学部、国际观光学部、生命科学部、生活设计学部、综合情报学部、食品环境科学部、情报连携学部13个学部,且全学部对留学生开放。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