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会津北岭高中--0学费,考上就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08  浏览次数:481
不想给家里增加负担,但还想去日本留学怎么办?
答案来了!津北岭高中可以解决你的学费问题!

 


学校介绍

【所在地】福岛县会津若松市

【学校类型】全日制男女共校



会津北岭高中位于日本福岛县,是一所重视学生升学的综合性高中,既有注重升学的升学班级,也有专业技术班级。

 

会津北岭高中非常重视英语教育,一般县立高中的英语课程一周只有6~7小时,而会津北岭高中的英语课程每周至少有13小时

 

会津北岭高中还聘请了专门的外教老师,不仅要指导同学们的口语能力,也要加强同学们的英语写作实力。学校规定,全体在校生都要参加日本英语检定测试来考核英语学习。

 

此外,在2023年,会津北岭高中建校百年之际,校方预计开设初中部,成为一所中高一贯制学校。 通过中高一贯制教育培养出更多能考入难关大学的学生。

 

会津北岭高中由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独家代理,并且为留学生们争取到了一项福利——只要考上了这所学校,那么就可以免收第一年学费,如果在学期间成绩良好,那么可以减免第二年、第三年的学费!


而且,如果你有篮球特长的话,可以免收14万入学金。在会津北岭高中,日本学生能获得的学校补贴,中国留学生也都有同等的机会!

 

目前2022年会津北岭招生考试已经开始,可以点击inktype="2" wah-hotarea="click" hasload="1"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87, 107, 149); text-decoration-line: none;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 cursor: pointer;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里报名


会津北岭高中

 

 

 


特色教育


1.重视英语教育,超过县立高中的英语课时安排,英语教师人数是普通高中的2倍。

2.鼓励同学们考取更多资格证书,2019年的毕业生平均一人考取了5个资格。

3.实行周5天、每天7节课的课程安排。

4.会津北岭高中是一所基督教高中,不过不强制信教哦~

5.学校一直与地方企业合作,除了学习,也会学习职场知识。


↓学校设施设备

 

 


社团活动

除了各种传统社团外还有自动车部,在日本各类汽车研发类比赛中都获得过好成绩!
↓获奖无数的自动车部


 ↓各类传统社团



图片

升学成绩

会津北岭高中设有特色升学指导方法,可以大幅度帮助同学们提升偏差值
而且,会津北岭高中还是一所基督教高中,与很多同属基督教教育同盟的大学达成合作,可以推荐入学到这些大学,这里面不乏日本知名大学,青山学院大学、樱美林大学、立教大学、同志社大学等等。

 ↓可推荐的基督教同盟校


 2020年毕业生情况(部分)




学生宿舍

中国家长都很关心的住宿问题和伙食问题也完全不用担心。会津北岭高中与本市专门为高中生开设的“Studyhome yoshida”学生会馆合作,留学生也可以入住,学生会馆距离学校仅1.5km。

 

学生会馆提供一日三餐,即使是周末和节假日也提供!男女生分开住宿,每个房间都配有空调。在下雪、下雨或校方活动时,可提供接送。


 ↓学生会馆内部


 

 

图片

2022年招生信息

招生人数:10名左右

招生班级:升学班级


报考资格

①拥有以下任意资格者

a.接受过9年教育,有初中或同等学力毕业证书者

b.日本高中在籍学生、拥有“留学”的在留资格者

②希望升入日本四年制大学,刻苦努力者

③拥有能跟上本学校学习进度的学力者

④每周日能参加礼拜者(会津北岭是一所基督教学校)

⑤拥有日语N3水平以上或拥有同等级能力者

⑥监护人有能力承担本校的入学金,课程费用等各项开支以及学校生活的各项支出


考试时间:2021年10月17日

考试地点:中国上海


 

考试科目:

一次考试 :英语・数学

二次考试 :日语的个人面谈

(一次考试通过的考生才会实施二次考试)


报考方法:

长按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