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鹿儿岛情报高中:为鹿儿岛县高速警察制作宣传短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15  浏览次数:128
 鹿儿岛县警察本部交通部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向鹿儿岛情报高中发来了邀约,配合7月11日开展的“夏季交通事故防止运动”活动,请鹿儿岛情报高中的同学们制作一部关于交通安全启示的短片。

 

今天,在鹿儿岛警察本部举行的“夏季交通事故防止运动”活动上播放了同学们制作的短片。

 

参与制作并参加发表会的学生全部都是多媒体课程的同学,他们是:

3年6班  胁夏希  担任高速喵太郎的配音演员

2年4班  冈村爱莉  担任人物设计部分

2年4班  篠原俊树  担任剪辑工作

2年6班  中间姬花  担任剪辑工作

1年6班  中村格之进  担任BGM制作



另外,还有很多没有到达发表会现场,但是也参与短片的logo制作、角色设计和配音的老师和同学。这部短片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