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除了八王子高中和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以外,东京还有其他容易考的高中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15  浏览次数:2
  1、日本留学一年需要多少费用?
动图封面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首先要看你去日本是读高中、大学、大学院还是语言学校。
其次要看你是去日本哪个城市留学,一般东京和大阪的学费和生活成本会比其他城市更贵。

 

 

 

动图封面

2、翔凜高中怎么样?

动图封面

我们是不代理这所高中的。因为有几个中介是代理的,也有一些小伙伴来咨询,正好程老师也亲自拜访过这所学校,所以有资格客观的评价一下对这所高中的印象。
首先这所学校还是有它的优点。偏差值也不低,学校规模也还可以。在东京周边的千叶县,学校旁边好像还有一个游泳池。
但是或许跟大家想象中的学校有点落差。因为学校在千叶县的乡下,虽然号称在东京周边,但是是在半山坡上,地理位置比较尴尬,交通并没有那么便捷,要先下山才有交通工具。环境有点类似于我们的西山学院高中,但是西山学院高中离电车站更近点。
因为我们独家代理12所高中,很多条件都比这所学校更好。所以除非真的没有其他学校选择,要不然我们不会推荐留学生去那里。因为就算去了,第二年从那里要求转学再来找我们的学生并不少。

 

 

 

动图封面

3、有没有篮球社团比较强的日本高中?

动图封面

八王子高中和池田高中的篮球部都不错。八王子高中的篮球部基本每届都有黑人体育交换生,经常代表东京都活跃在日本的全国比赛。池田高中篮球部也能排到九州地区的前几名。特别是近两年的表现特别抢眼。
如果要去好好体验日本高中的社团文化,应该尽量选择规模较大,学生数量较多的学校。因为如果学校设施不完善,或者学生人数太少,就会导致社团活动无法顺利举行。特别是需要多人数参加的团队比赛,如果学生才两三百名的话,社团能凑齐的人数还不一定能达标。所以学生数量多的学校一般社团活动也更丰富。比如八王子高中(学生1200左右)和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1000人左右)。

 

 

 

动图封面

4、程老师什么时候去日本?

动图封面

预定在11月20日去日本。这次行程安排会去访问一些新的学校。通过实地考察,到时候可能会有新的学校招收信息,我们届时会尽快地把第一手情报传递给大家。主要这三年疫情导致很多沟通不能通畅,所以趁现在日本解封多去那边找学校合作,给留学生提供更多优质学校地选择。

 

 

 

5、鸭川令德高中翔凜高中要选一个,选哪个?

鸭川令德高中会比较好点。虽然两所学校都差不多。但是起码鸭川令德高中还在海边。翔凜高中就在半山腰,关键是据很多转学的孩子描述,学校一些管理学生的方式不太有人情味,非常奇葩。

 

 

 

动图封面

6、去日本留学能定居在那里吗?

动图封面

当然可以啊,毕业后在日本工作满五年,基本上就有机会获得永驻。除了工作签证,还有投资经营签证等等。在那边做生意、上班都可以留下来。

 

 

 

动图封面

7、八王子高中和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是在地震带吗?

动图封面

按照那些黑子的逻辑,靠海的还会海啸,靠山的还有泥石流,整个日本本来就是个岛国,全国都是地震带了。因为毕竟我们在东京八王子市的高中都是非常优质的,在日本都非常受欢迎,从学校方面很难找出缺点。所以一些心术不正的黑中介就想尽办法诋毁我们代理的学校。希望大家不要听一些无良中介的危言耸听和恶意诋毁,客观的多渠道获取信息分析学校的情况。

 

 

 

动图封面

8、中日网评价学校的观点都是百分比准确的吗?

动图封面

不可能百分百准确。但是我们都是按照实地考察和与在读学生沟通的经验,客观的分析学校的情况。不会像其他中介一样,连自己都没有亲身访问过,就做出恶意评价。或者干脆直接为了自己的利益而颠倒黑白。
我们为了争取给签约的学生获得更好的学校和升学资源,是经过实打实的努力的。马上11月20日程老师就会赴日本实地考察学校。如果真的是不错的学校,很有可能以后会推荐给学生们,请大家拭目以待!

 

 

 

动图封面

9、想考东大的工学部,推荐什么样的高中比较合适?

动图封面

就我们代理的高中而言,八王子高中和池田高中是最有希望的,因为是有学生过去考上东大的先例。另外,晓星国际虽然不是我们代理的,但是之前和杭州学校合作的时候也考上几个东大的。但是考上其他高中也不一定完全没有希望进东大,关键还是看你在高中阶段有没有刻苦钻研。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超级科学班就是以东大和医学部为目标的班级,只要你刻苦努力,教学模式、硬件设施和师资力量完全是够格的。

 

 

 

 

动图封面

10、成绩中上等,英语差点,喜欢足球和动漫,适合什么学校?

动图封面

想踢足球联赛的话,建议就上一般规模大点高中就行,起码能保证社团人数达标。但是足球社团特别好的,像青森山田高中,学校规定参加高中联赛的学生必须是日本国籍,学校只为日本培养足球精英。
不过具体还是看学校规定,像其他的高中就没有那个限制。

 

 

 

11、去日本读高中的话,最好什么时候开始学日语,什么时候和我们中日网签约?

签约的话,最好选择在初二之前。因为这样有充足的时候去通过我们发的考试真题来进行复习。考上好高中的概率更大。
开始学习日语的话也最好也要选择在初二之前。因为要考好高中要求有日语基础,它们考题有一道英语翻译日语的题目,完全没基础很难得分。
当然,并不是说初三签约就一定来不及,只是时间比较紧凑。如果日语和数学、英语基础比较好的,或者对高中没什么要求的就另当别论。

 

 

 

动图封面

12、三十二岁,大专学历,建议去日本留学吗?

动图封面

俗话说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有能力有意愿去日本的,还是建议过去的。
但是大家记住,日本并不是天堂。过去的生存压力还是很大的。毕竟一个人在异国他乡,很多方面需要你去适应。这些都需要你在去之前就做好觉悟。

 

 

 

动图封面

13、除了八王子高中和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以外,东京范围内还有其他容易考的高中吗?

动图封面

如果不一定非要去东京的话,可以选择的学校还很多。但是如果执意要选择去东京的学校,就需要去日本当地参加考试。还是有很多考试难度是低于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
我们每年的一月份到三月底,会组织一批孩子到日本东京进行短期日语培训。然后带领孩子们去当地参加学校的校考,从而达到录取的目的。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