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从翔凛高中转学到八王子高中是不是比较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29  浏览次数:87
 

1、去大阪或东京去读高中,每年生活费需要多少?

不包括零花钱的话,算上生活费、住宿费、学费,平均每年大概花费15-20万人民币。其中第一年的费用要多一点。而且按照现在的汇率换算也会稍微便宜一些。

 

 

 

2、在国内直接考日本高中,和去日本考高中有啥区别?

没有太大区别,入学渠道和考试的科目略有不同。
国内直接报考的日本高中,比较方便,在国内就能报考,而且笔试科目一般只考数学和英语。
去日本考试的高中需要在日本当地考试、而且考试科目除了数学和英语之外,很可能会再加一门国语,不过具体科目还是要看学校的要求。

 

 

 

3、现在初三、准备明年去日本上高中来得及吗?

一般是来得及的。现在还在初三的话,说明要等到明年5月以后才能拿到高中毕业证,报考后年4月开学的日本高中还是绰绰有余的。如果没有开始学习日语的,要开始抓紧学习起来了。因为到时候留学需要开具一年以上的日语学习证明,而且好一点的高中都是对日语能力有一定要求的。如果想早点去日本的话, 也可以明年10月去一些10月可以招生的日本高中,但是这样的高中一般都不会太好。

 

 

 

4、想考好一点的日本高中,有没有专门辅导数学英语的培训班?

有啊。我们中日学园就有线上1V1的辅导课程,专门针对学生个人的情况和报考学校的真题进行讲解,也包括国语课程,而且我们的老师是非常有经验的。

 

 

 

5、八王子高中离车站近吗?到新宿要多久?

八王子高中距离车站非常近,只有步行5分钟的路程。而且从最近的西八王子车站到新宿站有直达电车只需要40多分钟就能到达,交通非常便捷。

 

 

 

6、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需不需要日语等级证书?

需要。我们独家代理的日本高中里面,只有一所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是需要学生提供日语等级证书的。学校规定被录取的学生必须要在办理材料的时候(差不多开学的前两三个月以内)提供日语2级证书(国际班只要3级证书)。如果无法报名JLPT,也可报名其他如J-test、J-cert、NAT、JLCT等日本政府承认的考试。
不过这并不意味考其他高中日语就不重要了,为了大家在日本上课能够基本听懂,我们都建议学生的日语要学到N3以上水平。

 

 

 

7、日本高中一般是怎么进行面试的?

在国内进行的日语面试是要家长进行陪同的。面试时间一般在5-10分钟之间。主要是用日语询问孩子的基本情况和入学理由等等(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也可能另外用到英语面试)
由于学生还是未成年,之后校方也会询问作为监护人的家长,对于孩子有怎样的想法和期望。

 

 

 

8、中日网可以代理仙台育英高中、晓星国际高中这样的日本高中吗?

当然可以。我们除了自己独家代理的学校以外,一样可以代理这些有中文老师或者意愿招收留学生的高中。
只不过,我们独家代理的学校本身就已经很优秀,所以一般会优先推荐这些学校。除非学生有其他想指定报考的学校。

 

 

 

9、为什么建议成绩一般或者日语基础差的学生去西山学院高中呢?

因为该学校对学生的文化成绩要求并不算高。而且过去的话一般会进行3个月的日语培训,除了4月以外。每年的10月也可以招生入学,基本上随报随考。

 

 

 

10、在日本读高中,可以转学到池田学园池田高中吗?

当然可以。我们今年年初的时候,就帮助一部分留学生成功转学至我们的池田高中。这是一所偏差值高达69的日本顶级高中,而且费用相对比较便宜。不过考试的难度并不算低。

 

 

 

11、从翔凛高中转学到八王子高中是不是比较难?

那是肯定的。
首先这两所高中不是一个级别的。八王子高中的考试难度比较高,不是学霸的话很难考上。
其次八王子高中并不差学生,所以除非没有达到定员要求,一般很少有高二编入的名额,高三就更不用说了。所以一般建议直接报考高一。

 

 

 

12、朝日塾高中有奖学金吗?

有的。除了文部省规定的就学金以外,还有学校内部的比较特别的奖学金制度。
如果期末考试全班第一的话,会有90万日元的奖学金,相当于免去一年的学费。前五名好像也能学费减半。

 

 

 

13、日本高中会禁止早恋吗?

不会。日本高中还是比较人性化也相对比较开放,不会过于压抑学生的本心。很多人觉得,禁止恋爱的话算是侵犯人权的一种表现,毕竟谈恋爱是生物的本能,很多情况也并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不过谈恋爱是一把双刃剑,我们必须控制好这个分寸。搞得好就是相互帮助相互进步,搞不好的话也是会影响学习的。

 

 

 

14、想去日本读初中的话有什么学校推荐的?

初中的话我们还是比较首推朝日塾的初中部,因为该初中部招中国留学生比较有经验,也很欢迎留学生。不过要注意一点的是读了朝日塾的初中部是要继续读他们的高中部。
除此之外,我们代理的工学院大学附属中学的初中部的也会招生,只不过对学生的成绩、家庭、自理能力等都有一定的要求,需要把学生的情况单独汇报给学校。毕竟孩子还太小,需要斟酌的方面也比高中生更多。详情请添加程老师微信咨询。

 

 

 

15、日本的滩高中是不是很难考?

那是肯定的。滩高中是全日本偏差值最高、最好的高中,没有之一。全班差不多有一半考入东京大学。

 

 

 

16、朝日塾的高中偏差值多少?

朝日塾的高中的话,最好的班级偏差值也有60。
而且宿舍环境也非常好,也都是单人单间。每天晚上还有两个小时的晚自习时间。

 

 

17、读日本高中考大学的话,是通过共通考试还是留考?

在国内读高中的话,想去日本上大学只能通过留考,或者参加一些国内直招的项目。但是国内直招的日本大学都不会太好。
去日本读高中的话,考大学的途径可就多多了。不仅可以参加和日本人竞争的共通考试,AO入试,推荐入试等等,也一样可以参加针对外国人的留考。只不过这个留考成绩不能报考国公立大学和极个别顶级私立大学,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区别。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