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中日网宿舍的宿管老师会查房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09  浏览次数:227
  1、日本读高中一年需要多少钱?

 

东京、大阪等大城市的高中平均一年需要人民币15-20万左右。其他城市的高中平均一年10-13万左右。其中第一年的费用较高一点,因为第一年要额外支付入学金、宿舍的入住费、校服费用等等。

 

 

 

动图封面

2、中日网在千叶县有独家代理的高中吗?

 

目前还没有。但是千叶的翔凛高中和晓星国际高中我们也一样可以代理。

 

 

3、程老师在日本会不会分享一些所见所闻?

 

添加程老师的微信,可以看到他的个人视频账号。里面分享了各种他在日本的所见所闻和一些心得的视频,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

 

 

 

动图封面

4、不参加国内高考,去日本上高中考大学好考吗?

 

具体要看你考什么大学了。日本已经进入了全入时代,只要想考大学,几乎都有大学可以去。只要你成绩不是特别差,基本都是有大学(本科)可以上。要考国公立大学或者好的私立大学(类似国内985、211),也是一样需要通过努力学习的。
而且日本考大学的渠道非常多。除了参加共通考试,还可以参加一般入试、AO入试、推荐入试等等,具体要看每个大学每个学部的招生方式。

 

 

 

5、中日网宿舍的宿管老师会查房吗?

 

老师一般不会查房。因为每个人的房间都是属于个人隐私的场所,未经同意随意闯入是违法的。不过老师还是会督促大家要尽量维持各自房间的整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今年可以报考日本高中之一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
池田高中位于鹿儿岛县鹿儿岛市,是知名升学书塾“池田教育”设立的私立高中,除了池田高中,池田学园还包含池田小学和池田中学。
池田高中偏差值高达69,在鹿儿岛县高中偏差值排行中名列第六位,是一所名副其实的优质升学高中。此外,池田高中拥有每年推荐两名学生入试东京大学的机会。
池田高中还是日本文部科学省指定的超级科学高中(SSH),一直贯穿SSH教育理念,设置了特色SSH教学内容。

 

 

SSH是什么?

SSH是Super Science High School的简写,即超级科学高中。指定为SSH的高中需实施先进的理科教育,推进高大(高中与大学)合作,与大学共同开发科研项目,培养学生的创造力。
池田高中非常重视SSH教育,鼓励同学们参加各类SSH竞赛。曾有一名中国留学生因在SSH竞赛中表现优异,然后通过推荐入试的方式从池田高中考入了东京大学。

特色教育

为了提高升学率和升学质量,池田高中制定了五点特色教育方式:
1.“先行一步”的学习训练表
学校会先行将老师每周的教学计划提前告知给学生,以便同学同学们做好学习准备。提醒学生牢记本周课程,做好事先预习。
2.“池田特色”的课程安排
大部分学科,比如国语、数学、英语等科目都是在高二时候就学完三年全部内容,进入高三后就开始实行针对升学的训练课程。
3.更专业的补习课程
由知名补习机构“池田教育”设计的学校,当然在针对学生们查漏补缺的方面有先天优势。放学后提供课后补习,根据学生的自愿申请,也设有夜间自习室,有老师帮忙答疑解惑。
4.AO入试、推荐考试的专门应对
除了共通考试和一般入试方式,学校也鼓励同学们通过AO入试和推荐入试方式考入大学,有专门的的老师帮同学们进行小论文和面试辅导。
5. 丰富的多媒体教育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知识,日常授课也增加了多媒体教育,引入了PPT展示、智能展示等多种先端媒体教育手段。

 

 

升学情况

池田高中有着一流的升学率和名校率。四分之一以上的学生可以考入国公立·难关私立大学的医齿药学科。日本的医齿药学科非常难考,是实力的证明。
2022年有10名学生考入国公立大学,其中有日本旧帝国大学之一的九州大学,此外还有埼玉大学、电气通信大学、宫崎大学、鹿儿岛大学等。
还有很多学生考入了庆应义塾大学、早稻田大学、工学院大学、日本大学、法政大学、明治大学、立教大学等日本一流大学。

通学时间

上学时间是8:25,在8:30之前到校都可以。放学是下午4:00,放学后有社团活动,不参加社团活动的就可以去参加SSH研究学习。

社团活动

学校有丰富的社团活动,但是有两个特别厉害的,就是棒球部和篮球部。大家可以自己选择加不加入社团活动。

 

 

宿舍情况

池田高中宿舍提供一日三餐,而且是单人单间,浴室和卫生间是公用的。大家放心浴室非常大,足够大家使用。我们的宿舍也有一些规章制度要遵守,有些东西是不能带入宿舍的,看电视也有规定时间,因为大家来我们学校都是想考入日本的一流大学,在宿舍里学习环境是非常好的。

 

 

留学生招生人数

池田高中的留学生比较少,每个学年大概就70人左右,其中有1、2个中国留学生。

三年费用

高性价比,三年费用24~30万人民币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