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池田高中好还是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12  浏览次数:51
  1、池田高中好还是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好?

 

这两个学校的各有各的优缺点,风格也大相径庭,但都是非常优质的日本高中。

池田高中注重升学,优点是费用偏低,性价比高,提供私塾规格的升学指导。还实施文部省最先进的课程SSH(超级科学高中)和WWL(世界科学研究)的双向指定校,每年还会推荐2名优秀学生入试东京大学。缺点是学校规模较小,地理位置不在大城市。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座落于大阪市区、交通便捷,设施先进完善。内部课程不光有升学班,还有根据孩子喜好发挥特长的动漫课程、美术课程、多媒体课程等。教导孩子文化知识的同时,也注重全方面的素质教育,包括兴趣、特长、涵养、礼仪等等。缺点是它是一所女校,男孩子不能进哈,偏差值也一般,留学费用也偏高。

 

 

 

 

 

 

2、中日学园的课程都是1对1的网课吗?

 

大部分都是1对1的网课,课程有考前辅导、数学、英语、国语、日语等等,如果几个学生的水平接近,也可以开展老师1对多的线上教学。此外,暑期报名学生多的话,也会有1对多的形式暑期班。

 

 

 

动图封面

3、京都两洋高中怎么样?

 

不管是从偏差值、学校规模、地理位置来看都是比较不错的学校。因为学校有中文老师,所以通过我们也是一样可以代理,而且如果学生成绩好的话,我们也可以推荐更好的高中。
而且广泛招收中国留学生的高中,一般留学生比较多,留学生比例在10%左右。我们独家代理的高中,留学生人数只占3%,可以让学生更好的体验日语环境。
 

 

 

动图封面

4、已经在国内上高一的同学,可以明年去日本重新上高一吗?

 

当然可以,只要年龄在15-18岁之间都可以报名。不过要抓紧报名了,明年4月开学的日本高中,国内考试的学校一般会在年底前结束招生考试。
 

 

 

5、各地的高考日语考试相当于什么水平?

 

高考日语相当于等级考N3左右的水平。上海卷的难度可能稍微高一点,在N2左右。
 

 

 

动图封面

6、鹿岛学园怎么样?

 

这所学校也是很多中介在推的,我们也一样可以代理。
该学校偏差值47,位于东京都附近的茨城县鹿岛市,三十来年的建校历史,有600名左右的在校生。

 

 

 

动图封面

7、日本高中平均每年费用多少钱?

 

从结论上来说,东京大阪的高中平均每年费用15-20万人民币左右;其他城市的高中每年费用8-13万左右。这费用其中包括学费、住宿费、伙食费等等。但是不包括零花钱,零花钱的话按照家长给的肯定也不太一样,一般包括学生购买衣服、生活用品、零食、中午吃饭等的费用,和国内大城市消费水平差不多。

 

 

 

动图封面

8、学习成绩在班上中等以上,适合怎样的日本高中?

 

因为学校跟学校的教学也有差别,所以我们在评估学生成绩的时候,也会参考摸底测试的成绩。我们很欢迎初三的学生来我们这边做一个免费的测试,这样可以根据学生的成绩和在班级的水平综合考虑,然后再推荐适合的学校。
 

 

 

动图封面

9、中日网独家代理的学校当中,有没有离海边很近的?

 

目前以海边为噱头推广的高中只有鸭川令德高中,但是它不是我们代理的,我们一般不会推荐。
硬要说一个离海边比较近的,可能是鸟取敬爱高中。该校也是我们独家代理的可以在国内报考的学校。其偏差值高达57,座落于鸟取县鸟取市,距离鸟取站徒步18分钟,北邻日本海。

 

 

动图封面

10、去日本参加考试的学校,一般入学考试在什么时候?

 

大多数学校的入学招生考试是在二月份左右,也有个别学校会提前一点。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