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中日网代理语言学校收费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06  浏览次数:6
  1、中日网在名古屋有没有独家代理的学校?

 

目前还没有。名古屋是日本第四大城市,是爱知县的首府,但是很少有同学主动要求去那边留学。
我们主要代理的学校一般都集中在东京、大阪周边的一些城市。其他城市的还包括鹿儿岛的池田高中、宫城县的西山学院高中、鸟取县的鸟取敬爱高中等等。

 

 

2、有招收中国留学生的国公立高中吗?

有,但是非常少。我们唯一能代理的国公立高中是东京学艺大学附属高中,其他的都是私立高中。
其实大家没有必要纠结于国公立高中或者私立高中。因为其实不管是国公立还是私立高中都是依靠日本文部省支援的补助金来维持运营的,光靠学生的学费连老师的工资都发不起。
而且私立高中会考虑到留学生的特殊情况,一般只考核留学生的数学、英语成绩,和少许日语的日常交流能力,更适合留学生去报考。
但是国公立高中就算同意招收留学生,也会和日本学生一视同仁,不会特殊照顾留学生。不光考核学生的数学、英语,还会考国语和其他日本初中的学科。所以日语没有到很熟练的考生真的不建议报考国公立高中。

 

 

3、女子美术大学附属高中怎么样?

目前我们还没有代理过这所高中。这是一所东京都内私立的美术类高中,偏差值虽然不高,但是学生大多数都考上了理想的美术类大学,而且可以推荐到女子美术大学,还是比较适合想想去东京学艺术的学生。
但相比之下,我们还是主推我们独家代理的大阪的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因为好文学园不光适合想学美术动漫的学生,还有多媒体制作和普通升学课程,以后选择的升学目标道路更宽广。
国内可能有中介推广过这所高中。一般只要学校愿意接收留学生,我们都是可以代理的,具体情况可以加程老师微信咨询。

 

 

 

 

4、有没有学习压力比较小的高中?

一般来说,日本高中和国内相比压力会小很多。
只要你考入了和自身成绩相符的合适的学校,正常学习的话压力都不会特别大,因为你周围也是和你差不多学习能力的同学。

 

 

5、好文学园女子高中总共分成几种不一样的课程?

共有3个领域,每个领域各有3种课程,共计9种不一样的课程。
其中招收留学生的只有升学领域的普通升学课程,还有媒体艺术领域的美术课程、动漫课程和多媒体创作课程。

 

 

 

 

6、中日网代理语言学校收费吗?

我们代理日本高中需要收取签约费,但是代理绝大部分语言学校是不收任何中介费的,只赚取来自语言学校的佣金。

我们理论上可以代理任何一所语言学校。但是也有极个别的语言学校没有佣金,所以才会收取中介费。

同学只要在中日网老师的指导下提交材料,通过我们修改后再由语言学校提交至入管局,等待审核即可。

 

 

 

 

7、在日本上学一年下来要用大概多少?

高中的话贵一点,因为高中生不能打工,所以一年下来平均15-20万人民币左右,大城市以外的高中消费低一点,但也要每年10多万人民币。
读语言学校的话,还是看你的住宿环境和平时开销,可以选择住寮还是自己独租,也要看你住的地段,一般省一点的话10万人民币以内还是可以搞定,另外可以打工赚取生活费。
大学的话,国公立和私立学费差距比较大,国公立一年花费可能七八万就够了,私立的话可能要十几万。大学生一样可以半工半读,打工赚取生活费。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