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国内哪些日语考试是入管局认可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16  浏览次数:12
  1、初中都没读完,可以考日本的大学吗?

肯定是不可以的。要考日本的大学,必须要高中毕业或者中专毕业,接受过12年以上的正规学历教育。

 

 

 

 

2、有在国内就可以报考的日本女子高中吗?

我们中日网有两所独家代理的女子高中可以在国内直接报考。分别是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和山梨英和高中。
好文学园座落于大阪市市区,距离梅田仅有8分钟电车的路程。充斥着阳光的艺术氛围,是一所超人气的动漫高中。
山梨英和高中座落于山梨县甲府市市中心,到东京的新宿有电车直达,仅有一个半小时的路程。是一所基督教的超级科学高中,每年有10个推荐到青山学院大学的名额。

 

 

 

 

 

 

 

 

3、仙台育英高中的留学生多吗?

因为这所高中在大力招收留学生。很多中介都可以代理,所以留学生人数还是比较多的。中国留学生的占比大概占学生总人数的10%左右。

 

 

 

 

4、国内哪些日语考试是入管局认可的?

·JLPT考试

(国际日本语能力测试) 每年考两次。考试时间为每年的7月、12月的第一个星期天。

·J.TEST考试

(实用日本语鉴定考试) 报名时间每年有所不同。每年共有6次考试,分别在1月、3月、5月、7月、9月、11月举行。
·JLCT(外国人日本语能力鉴定考试) 每年1月、3月、5月、7月、9月、11月的第三个星期天举行考试。

·J-cert考试

(生活·职能日本语检定试验),原来叫做GNK。每年举办4次,分别为3月、5月、9月、11月的最后一个周日;其中3月与9月只进行B卷(初级、准中级)的考试;5月与11月进行全部级别的考试。

· NAT-TEST

(日语能力考试) 定位主要是针对赴日留学者及想在日本就业人员的能力鉴定考试。通过“文字・語彙”(文字词汇)、“聴解”(听解)、“読解”(读解)三部分考试进行综合地评价。考试时间是每年2月、4月、6月、8月、10月、12月的第一个周日或第二个周日,其中1级只有2、6、10月份开考。

·BJT

(商务日语能力考试) 每年考试2次。具体时间需要在Pearson VUE网站注册账号,再选定自己希望的考点后,查询该考点的举行时间进行预约。

·STBJ

(标准商务日语考试) “标准商务日语考试”是以在日企工作的外国员工或者希望在日企就业的日语学习者为对象、以测试日语综合能力为目的而开发的一种新型实用型考试。一年有6次考试机会,分别在每年2月、4月、6月、8月、10月、12月进行。

 

 

 

 

5、中日网独家代理的高中那几所性价比最高?

 

我们都知道,读日本高中每一年的花费是要比语言学校,大学,大学院多的。主要高中生不让打工。而且在东京、大阪等大城市的高中都是没有校内宿舍的,生活费用和学费都会比其他城市来得高。
个人认为其中性价比最高的高中是池田学园池田高中和山梨英和高中。按照现在的汇率来算,他们三年的学费和生活费加起来都才30万人民币不到,却各自有各自的强大优势。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是因为他高达69的偏差值,和全日本全日本最先进的教育课程SSH、WWL的推行,在这种环境下学习的孩子,以后考的大学都是很不错的,有中国留学生考到过东京大学和庆应义塾大学。
山梨英和高中虽然偏差值一般,但是学校山梨甲府市中心,坐电车到东京的新宿也只要一个半小时。学校非常重视培养女性的理科教育,也推行着文部省推荐的SSH超级科学高中。而且还是基督教学校同盟的一员,可以推荐到很多一流的私立大学的名额。每年到青山学院大学的名额更是高达10名,成绩中上的学生是非常有机会推荐过去的。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