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孩子喜欢唱日语歌,喜欢声优配音的话适合上什么日本大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31  浏览次数:0
  1、日本高考竞争力大还是国内高考竞争压力大?

如果是考一般大学的话,在日本考肯定更容易一些,因为日本普通的大学特别是私立大学还是比较缺学生。

如果是考好大学的话,竞争压力都蛮大的。但是日本考大学的方式多啊,像很多高中都有自己特有的推荐入学制度。比如我们独家代理的山梨英和高中,每年有10个青山学院高中的推荐名额,在同样成绩的情况下,肯定比其他高中普通入试的方式更容易考到这所大学。

不过具体竞争压力大不大还是因人而异的。还是要看学生自身的成绩和目标大学而定的。如果是成绩平平,给自己定的目标却是东大、早大这些难考的大学,那么竞争压力确实蛮大的。

 

 

2、今年的日本高中入学考试的方式有没有什么变化?

今年开始,如果报考好文学园等我们独家代理的高中,可能会把一部分考生的入学考试时间提前到七、八月份进行。这样的话十月份就可以开学,先去日本上半年日语课,然后在等到来年四月份正式开始上文化课。这种方案非常适合一些日语基础比较薄弱的考生,就算是日语零基础的孩子也一样可以通过这种模式上到理想的高中。

 

 

 

3、东京学艺大学附属高中的考试时间会有变化吗?

那些到日本参加考试的学校,考试时间没有任何变化,都是在每年2月10号左右进行,提前一个月左右的样子报名即可。

 

 

4、已经在国内上高中了,再考虑去日本上高中还来得及吗?

如果孩子还在高一的话,那是肯定来得及的。可以选择编入日本高中的高二或者,或者重新去日本再读一次高一。编入高二的话适合一些日语基础的比较好的学生,如果日语基础弱还是建议重新从高一开始读。

如果孩子已经在读高二、高三,那就比较晚了,能转学的学校并不多,而且没有太多的时间调整好来参加日本大学的考试,想考好大学的话还是建议在国内高三毕业后再来。

 

 

5、可以先去日本读高中,然后再回国考大学吗?

这种做法就纯属瞎折腾,真心不建议。因为这样做会走很多的弯路,在日本考大学和在国内考大学,考试的内容和方式也有很大的不同。却浪费大量的金钱和精力,非常不推荐。

 

 

6、日本早稻田大学怎么样?

不可否认,早稻田大学的综合实力排名在日本的私立大学当中是数一数二 。特别是一些文科专业,有些专业甚至是全日本最好的。

 

 

7、孩子喜欢唱日语歌,喜欢声优配音的话适合上什么日本大学?

如果纯粹是兴趣爱好的话,就正常考大学,然后参加学校相关的同好会或者社团即可,可以尽量选择一些传媒类的专业。

如果以后工作也想做播音主持体验更专业的相关技能学习。还是建议去一些专门学校进修,也并不一定非要考大学。因为在日本做声优相关工作是不看学历的,只看你是否有独特的魅力,你的配音是否专业,是否受到大多数人的喜欢。大多数优秀的专门学校都是和日本国内的声优事务所合作的,会推荐一些优秀的学生直接去事务所工作。推荐一下东京排名前二十的二次元声优培训学校。他们分别是:【1】総合学園ヒューマンアカデミー【2】東放学園東京アナウンス学院【3】映像テクノアカデミア【4】アミューズメントメディア総合学院【5】東京アニメーションカレッジ専門学校【6】代々木アニメーション学院【7】東京声優アカデミー【8】東京アニメ・声優専門学校【9】専門学校デジタルアーツ東京【10】日本工学院専門学校【11】バンタンゲームアカデミー【12】ESP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東京【13】専門学校東京クールジャパン【14】東京アニメーター学院【15】尚美ミュージックカレッジ専門学校【16】東放学園高等専修学校【17】専門学校舞台芸術学院【18】東京工学院専門学校【19】東京ダンス&アクターズ専門学校【20】東京スクールオブミュージック&ダンス専門学校。

 

 

8、日本的早稻田大学附属高中好考吗?

首先,“早稻田”是东京都新宿区的一个地名。并不是所有带有“早稻田”三个字的学校都和早稻田大学有关。

不过早稻田大学的附属高中确实蛮多的,其中包括2所最正统的直属附属高中(同一法人代表)——早稻田高等学院早稻田本庄高等学院。其中早稻田高等学院是一所男校,早稻田本庄高等学院男女共校,都是偏差值75左右的学校,非常难考。只要达到考试成绩都可以推荐到早稻田大学,推荐名额不限。

此外还有五所系属的相关高中(冠名“早稻田”,有本部派遣的理事)——早稻田实业高中、早稻田高中、早稻田涩谷新加披校、早稻田摄陵高中、早稻田佐贺高中。这些高中推荐到早稻田大学的名额都不是特别多。

 

 

9、茗溪学园高中和东京学艺大学附属高中相比,哪一个更好?

肯定是东京学艺大学附属高中更好,而且好太多,根本没有可比性。

东京学艺大学附属高中是一所国公立高中,偏差值高达77,属于最顶级的日本高中了,也是我们唯一能代理的一所国公立高中。

而茗溪学园高中的偏差值才60多,是一所私立的高中。只能算一所中等偏上的优质高中。而且学校也不在东京,在东京附近的茨城县。

 

 

10、一年以上的日语学习证明开不出来怎么办?

一般学生在正规日语学习机构学习日语的话,都能开出来学习证明。前提你上课的课时满足可以开出一年的条件。只要你学习的课时满足了条件,就算没有满一年也是可以开出来的。我们在报日语培训班的时候最好事先和培训班的负责人确认一下。

 

 

11、去日本留学的话需要准备哪些东西?

首先要准备好足够的留学费用,这是必要条件。其次,既然是去日本留学肯定要准备学习日语,努力考取日语等级证书。再者,根据我们老师建议选择和自己成绩相近的高中,然后准备学校的针对性辅导和复习,参加入学考试。最后,如果被学校成功录取的话就可以按照老师的要求准备办理签证的材料,包括初中毕业证、存款证明、日语学习证明等等。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