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中日网能保证每个孩子都有高中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09  浏览次数:62
 1、关西语言学院怎么样?

关西语言学院是学校法人育英馆旗下的语言学校。学校座落于京都,程老师也去几次,感觉规模还是很大的。学校与全中国的20余所重点中学及大学合作,在校生素质高,目的明确,学习气氛浓厚。里面全都是来自中国的留学生。

 

 

 

2、中日网代理语言学校免费吗?可以代理哪些语言学校?

如果通过我们代理语言学校的话也是免费的,不收取任何中介费用。而且只要是招收中国留学生的语言学校都是可以通过我们代理的。

3、去日本高中留学每年需要多少费用?

因为零花钱的开销和对日常生活品质的追求因人而异,所以我们只能估算大概的最低费用。以池田高中为例,高中平均每年的学费、住宿费、伙食费加在一起是8万多人民币。大阪、东京等大城市的高中费用在13-20万人民币之间。另外建议给孩子的零花钱一年要额外给到5万。

4、日本文科硕士回国就业方向是什么?

首先文科也是分很多种的,最好还是按照专业找工作,可以进一些大型的日企。硕士毕业的话也可以去当翻译,或者去一些高中、大学当讲师。

 

 

 

5、留学生在日本读高中和国内读国际学校后考大学哪个更有优势?

如果考日本大学,肯定在日本读高中更有优势。因为依照我们现在对国内所谓的“国际高中”的了解,大多数都不是太靠谱的学校。首先教学环境肯定做不到日本高中那样的全日语教学。其次周遭也都是中国人,平时交流也会自然而然用母语交流。再者它的师资团队和教学模式缺少和日本本土学校的交流,不一定是最专业最了解留考形式的。

毕竟是参加日本的考试,考日本大学,在日本高中就读肯定是最优解。

 

 

 

6、孩子英文比较好,数学刚够及格。考高中是否需要补习?

具体要看孩子的目标是想考怎样的高中。

所以如果你想考很普通的高中,不用补习一般也可以考上偏差值50多的高中。

但如果你想考好高中,比如偏差是 60 以上的中等偏上的高中,肯定是要补习的。

 

 

 

7、如果想考好的日本大学,建议什么时候去日本留学?

如果想考好的日本大学,还是建议高一就去日本读。这样三年都一直在学习日本高中的教材,而且考日本大学的方式也变更多。考上好大学的机会也就更多。

8、高一在国内上,高二转学到日本上高中可行吗?

肯定是可以的。只不过转学的话能够选择的学校就会少一点点。想考好一点的大学的话还是建议从高一开始读。

9、中日网独家代理的学校有哪些?

先介绍一下可以在国内直接报考的学校。分别是东京都八王子市的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和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大阪府的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山梨县甲府市的山梨英和高中;鹿儿岛县鹿儿岛市的池田学园池田高中;宫城县的西山学院高中等等

其他还有鹿儿岛情报高中、鸟取敬爱高中、会津北岭高中、常盘高中、冲绳尚学高中、相爱高中、冈山学艺馆高中等等。只不过这些高中都需要去日本当地参加考试,所以推荐给学生的机会并不多。

 

 

 

10、中日网能保证每个孩子都有高中上?

是的。不管孩子的学习成绩是好是坏,我们能都能保证每个孩子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学校。

因为我们也不会用学习成绩作为评判孩子的唯一标准。就算孩子的文化成绩不好考取偏差值较低的高中,将来也一样可以找到自己擅长的领域学以致用,在日本也不用担心没有大学上。

 

 

 

11、如果将来要在东京上大学,高中也一定要在东京吗?

不一定的。高中的地理位置和大学的位置没有绝对性影响。

但是如果高中在东京的话,可以推荐入试的大学也会大概率在东京。而且考东京的大学、参观校园活动等等会更加方便一点。

 

 

 

12、孩子考艺术类的院校和综合类大学,未来哪个更有发展?

主要看孩子到底想学习什么,将来想成为什么职业,为此在专业上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其实不管孩子将来是考艺术类的院校还是综合类大学,最终决定他发展道路的还是他自身。

换句话说,假设有一位非常有名的画家,那么他有可能是从艺术类的院校毕业的,也有可能是从综合类大学毕业的。

 

 

 

13、没有任何日语基础,高二下学期去福冈读高中可以吗?

肯定是可以的。趁孩子在18周岁之前,可以跟随父母过去上学。但是如果孩子要考上好一点的日本大学,最好选择留级或复读一年。毕竟日语是非常重要的,按照现在的情况又要学日语,又要学习日本高中课程是非常吃力的。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