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从今年开始日语零基础也能报考一些日本高中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10  浏览次数:7
 1、开志国际高中怎么样?

这所高中偏差值还不错,高达62,位于新泻县,也分医学科和国际科两大课程。

虽然在中国招留学生已经七八年了,但是学校建立的历史并不久,而且学生人数特别少,但是中国留学生的比例却特别多。

据说学校自然环境不错,离海边不远,但是常年下雪,半夜还经常能听到熊叫声。

但是由于地理位置和偏差值的考量,我们独家代理的高中有很多这所学校的上位替代,所以一般也不会推荐。实在要去我们也是可以代理的。想了解的可以通过查看学校官网或者直接咨询程老师。

 

 

 

2、日本有完全“封闭式”的高中吗?

其实在日本根本就没有完全意义上的“封闭式”的高中。又不是监狱,肯定不会做到没有人性化的封闭式管理。

有些号称“封闭式”的高中其实由于自身的特殊校园环境而造成的。因为很多学校在山上,交通也不是特别方便,放学之后随便下山的话,很容易晚上就回不去学校了。所以学校为了学生的安全考量,没有办法才规定放学不能离校。

换句话来说,一般号称封闭式管理的高中,地理位置都不会太好。除非是住在附近的居民,要不然所有学生包括日本学生都要求寄宿在学校。

 

 

3、中日网可以代理日本滩高中吗?

只要它们愿意招收留学生,我们原则上考肯定是可以考的。但是肯定是最难考的。毕竟是全日本偏差值排名第一的高中,全日本的学生都在趋之若鹜,考上了就几乎半只脚踏入了东大。

要知道和你竞争报考的都是全日本最顶尖的学霸,就算你的数学英语能比他们考得好,他们的国语肯定是可以狠狠甩你几条街的,在这样的情况下,你不光要数学和英语的学霸,日语水平也要接近母语水平,这样的条件下才有可能考进去。可见考入的难度有多高。

 

 

 

4、今年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的入学考试具体会安排在几月份?

今年可以在国内报考的日本高中,最快可能在七月底八月初的样子就要进行入学考试了。

差不多在中考结束以后就进行入学考试。成功录取的孩子将在10月份入学,先去日本学习半年日语,然后学到下一年4月份正式在上高中课程。等具体时间决定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在公众号进行发布。

 

 

 

5、从今年开始日语零基础也能报考一些日本高中吗?

是的。从今年开始,会有一些我们代理的高中将在七八月份就进行入学考试。考试科目只考数学和英语,对学生日语面试的考核可能会发生变化,就算是日语零基础的同学也可以报名参加。因为录取的同学10月份就可以去日本,距离4月份还有半年的时间学习日语。

 

 

 

6、东海大学和日本工业大学有区别吗?哪个更好一点?

这两所都是属于东京圈范围的,中坚水平的私立大学。没有特别好,也没有特别差。具体看你的专业和学部吧,日本工业大学是偏工科的,其中械系、建筑系与电气系算是比较好的。东海大学的话,会比较全面一点,文科、理科、工科专业和学部会更多一点,比较有特色的是他的航空科学专业。

 

 

7、如何和中日网签约?

具体签约的流程可以添加我们程老师的微信,或者小田老师的微信进行了解。我们只有做好双方详细全面的交流后才能确定能不能签约。签约的方式可以选择在线上签约,也可以选择线下签约。线下的话,我们在长春、上海和东京都是有事务所的,可以选择在任何一个事务所和我们进行签约。确定考哪些学校?签约时候,会有超过50所的日本高中可以选择报考,我们也会推荐一些更符合孩子成绩水平的学校。

 

 

 

8、有没有宿舍环境比较好,靠近东京的学校?

在山梨县甲府市,有一所我们独家代理的山梨英和高中,宿舍是校外的学生公寓,住宿环境还不错。还有一所我们一样可以代理的山梨学院高中,宿舍也是非常新的。

还有东京都八王子市的八王子高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和其他八王子周边的东京高中。这些也都是住在我们中日网的宿舍。而且中日网的宿舍环境也是非常好的。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