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情人节特别活動】《但是千辉君也太甜了》主演现身东京某高中,给高中生提出恋爱建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13  浏览次数:93
 今天,由高桥恭平主演的3月3日(星期五)上映的电影《但是,千辉君也太甜了》在东京都内的某高中举行了充满惊喜的见面会。主演高桥恭平和畑芽育均到场助阵。
 

 

该电影改编自漫画家亚南鲸的同名作品——《但是,千辉君也太甜了》(讲谈社《月刊desert》连载),具有冲击性的标题和接连登场的女生憧憬的心动场面成为在日本极具话题地少女漫画。同时也是一部已经发行8卷突破240万部的有关“暗恋游戏”的爱情故事的人气漫画。

日本杰尼斯的当红人气偶像组合“浪花男子”的成员高桥恭平首次担任电影主演,饰演高中了田径部的王牌、学校第一校草——千辉田智(原作名称为千辉慧)。女主角如月真绫由畑芽育饰演。另外,千辉的情敌手冢飒马由板垣李光人饰演,莉子、曾田陵介、中岛璃菜、箭内梦菜、铃木美羽等新生代的演员也共同参演。

在此次活动中,高桥恭平和畑芽育惊喜地出现在聚集在体育馆的约240名学生面前,学生们发出了热烈的欢呼声。对于2人来说是久违来到学校,男主演高桥恭平评述道“久违地在体育馆的这个舞台上,这种当真粉丝面前录影和直播录影不同的感觉让我感到很紧张”。女主演畑芽育也发表了感想“久违地感受到了这样的热情,很开心”。

并且这次的活动是情人节的前一天,主持人还特意向2人询问学生时代的情人节回忆的事。高桥说初中的时候是最受欢迎的时期,他说:“桌子上放着巧克力,旁边的手提的地方放着巧克力,柜子里放着巧克力。”畑芽育还补充地追问:“最高峰有几个?”,“最高峰是40左右,但是不知道哪些是‘本命巧克力’哪些是‘义理巧克力’”

此外,还安排了两位主演为学生们的恋爱烦恼提供建议的环节。对于“参加社团活动(艺术体操),因为是女子高中,所以邂逅男生的机会很少”这样的烦恼,畑芽育建议说道:“总有一天会遇到的,所以不用着急。总有一天绝对能遇到心仪的人并和他结婚!”

之后高桥也温柔地补充道:“其实光想着发生什么偶遇也并不是什么好事情。今后高中毕业后,各种各样的相遇也会增加,所以现在只要没有遗憾地过好当下宝贵的高中生活就够了。”(暗指高中生还没有必要刻意去追求什么偶遇)

活动最后,畑芽育发表感言:“对于这次突然的活动非常紧张。但是看到大家的热情后瞬间被感动。接下来也会是高中生考试等各种各样忙碌的时期,但请大家在忙碌完,闲暇之余也不要忘记去看我们的新电影!”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