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为长崎大学复试做准备 考生用各种方式祈祷考试合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24  浏览次数:100
  

据日本的长崎电视台报道,国公立大学入学考试的第2次考试在25日开始之前,记者在长崎大学考生们来到会场进行了考察和采访。

其中也有报考前祈祷自己能成功合格,准备了很多具有好兆头的准备。在长崎大学文教校区,从下午1点左右开始,考生们就陆续前来进行面试。从外县来的考生,为了让他们以万全的状态参加考试,很多都有家长陪同。

报考医学部医学科

“我是从鸟取来的。(Q:这些行李呢?)要住两晚。一天10个小时左右(学习)。”

监护人:“这是他从小的梦想,希望他能努力实现。”

报考教育学部

“昨天(23日)吃了炸猪排,星期天也吃了炸猪排盖饭。”(因为”炸猪排“的日语发音和”胜利“一样)

收到学弟(学妹)赠送的祈祷考试成功的”护身符“

 

据悉2023年长崎大学的上半学期共有10个系,定员人数为1061人,报名人数为2556人,平均报名竞争率为2.4比1。长崎大学前期日程的录取结果将于3月8日公布。在樱花盛开的春天里,考生们的战斗终于要正式开始了!!加油!!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