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日本留学预备班和语言学校相比,对学生的要求有什么不一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28  浏览次数:84
 1、日本留学预备班在七月份还是十月份举办?

我们是分两批的,七月份招收一批,十月份招收一批。过去后一直在语言学校学习到第二年四月份高中入学。
如果是应届初中毕业生还是建议参加十月份那一批,因为参加七月生的话五月份就要开始准备材料,初三学生可能会忙着考试啊什么的,毕业证也不一定准备好,所以比较匆忙。

 

 

 

2、日本留学预备班有什么特点或者要注意的点?

首先,日本语言学校周六周日休息,然后节假日也是按照日本的红日子。
其次,除了日语课是一起上的,其他还包括个性化教学。如果还没有录取日本高中的可以补习初中数学和英语,如果已经考取高中的也可以强化国语等课程,根据每个孩子不同的情况和需求,提供不同科目的课程辅导。

3、日本留学预备班也和语言学校一样上半天课吗?

日语课程的学习每天只上半天课。但是我们中日学园安排一些文化课程,一天至少应该有6-8节课。已经报名的同学会看到详细的课表。

 

 

 

4、日本留学预备班和语言学校相比,对学生的要求有什么不一样?

①年龄要求不一样。普通的语言学校要求入学者年满18周岁。而我们的日本留学预备班则要求学生的年龄在20周岁以内。


②学历要求不一样。语言学校要求学生在中国有12年以上的学历教育,也就是说必须要高中、职高、中专以上的学历才能就读。而我们的日本留学预备班则是为初中毕业的学生量身定制,只要有初中毕业证就可以入学。


③对经济条件的要求不一样。语言学校对学生经济能力的要求并不高,因为成年人可以半工半读。特别是我们最近新出了新闻奖和工厂奖两个留学项目,留学的同时学费住宿费全免,还可以打工赚钱。而日本留学预备班的学生都是未成年,所以不能半工半读,所以具备留学费用的经济支付能力是基本条件。

 

 

 

5、日本留学预备班会教高一的课程吗?

肯定会有一些高中课程,但是更多的是以辅导日本初中课程为主,因为预备班的学生还有很多是要备考日本高中的。如果是已经被学校录取的学生,可能会更强化它们的国语课程,

6、日本高中在国内的入学考试在哪里举行?

我们一般都安排在上海举行日本高中的入学考试。一部分在日本的中国考生也会在线上进行同步考试。

 

 

 

7、已经在国内读高一,还能不能去日本读高中?

当然可以。只要孩子年龄没超过18周岁就可以到日本读高中(少数对年龄限制要求不高的学校也可以接受20周岁以内的学生)。我们还是建议重新从高一开始就读。因为高一可以选择的高中更多,有机会考取偏差值更高的高中。而高二能编入的高中一般偏差值都不会太高,而且学习日本教材的时间也相对比较紧张,对考大学没有任何优势。

8、日语零基础也可以去日本读高中吗?

如果不参加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的话,是要提供1年以上日语学习证明才能入学。
但是如果参加我们的高中留学预备班的话,零基础也可以参加。学到一定程度以后可以在日本直接参加高中的入学考试。

9、如果18周岁考上高中,毕业的时候21周岁了,这对考日本大学有什么影响吗?

没有任何影响。在日本考大学没有任何年龄限制,只要达到它们的招生要求的话一般都能被录取,而且留学生的年龄普遍会比日本本地的学生大几岁。

 

 

 

10、去日本读高中需要英文成绩吗?

想考日本的高中,几乎都要考数学和英语,所以不参加英语考试是不可能的。

 

 

 

11、日本高中留学三年的费用大概多少?

因为零花钱的开销和对日常生活品质的追求因人而异,所以我们只能估算大概的最低费用。以池田高中为例,高中三年学费、住宿费、伙食费加在一起是25万人民币左右。(大阪、东京等大城市的高中费用在40-60万人民币之间),建议给孩子的零花钱一年要给到5万,三年就是15万人民币。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