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女生更容易被同志社国际高中录取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次数:0
 1、日本这个国家真的很小吗?

其实日本这个国家远远比我们想象中的大。其国土面积超过37万平方公里,虽然相比我国领土的960万平方公里确实非常小。但是和“日不落帝国”——英国领土面积的24万平方公里相比大上不少。

 

 

 

2、考日本高中的话需要参加统一的考试吗?

不是的。我们中国留学生要报考日本高中的话,是要单独报考学校自己举办的考试。报考每一所学校都要收取相应的报名费。

3、在日本上学也要学英语吗?

是的。首先你要考日本的高中就要考英语科目,高中三年的必修科目也要考英语。其次如果以后要考日本的大学,特别是国公立大学,也都要托福、雅思等英语成绩。所以学习英语还是很重要的。

 

 

 

4、为什么我们近期都在推荐高中留学预备班?

因为这个高中留学预备班的课程安排真的很适合要考日本高中的学生。而且也是我们今年刚谈下来的新项目,也算是一种新尝试,只要求学生初中毕业就可以办理留学签证。由于报名的名额有限,只有20名上下的限制,所以还是希望有兴趣的小伙伴抓紧机会报名。

5、孩子去日本读高中都能考上大学吗?

只要学生在日本正常上课,不迟到早退,不严重违纪的话,几乎是肯定有大学上的。成绩差就只能去差点的大学,成绩好的可以考好一点的大学。

6、中日网的高中课程预备班是选择7月份还是10月份过去比较好?

如果报考7月份JLPT的话还是建议10月份过去。而且7月份报名的学生比较少,大多数学生都忙着国内初中毕业,准备材料会比较赶。建议还是参加10月份的那一次预备班。

 

 

 

7、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适合什么日语水平的学生?

这个预备班适合所有想考日本高中的学生,和日语水平没有直接的关系。
我们会根据学生的日语水平,分为2-3个班级。就算在国内考过了N1,听说能力也不一定能达到完全听懂老师说话的水平。

8、和八王子高中同一级别(偏差值70多)的东京高中还有吗?

有。但是其他高中招收留学生的案例并不多,所以我们还是建议能考八王子的还是尽量优先考。其他偏差值70多的东京高中也有一些也愿意招收留学生,但是招留学生的经验也没有那么丰富,所以很有可能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而且八王子高中距离我们的中日网宿舍非常近,交通也更加便捷。

 

 

 

9、有没有偏差值在55-60左右,三年学费在30多万人民币的日本高中?

其实只要学校不是在东京或者大阪,这样条件的高中也并不在少数。比如我们独家代理的山梨英和高中(山梨县)、常盘高中(群马县)、鸟取敬爱高中(鸟取县)等等。

10、山梨英和高中怎么样?

它是一所拥有134年悠久历史的基督教女子高中,偏差值53,坐落于山梨县甲府市。距离JR甲府车站非常近,交通便捷,文学气息浓厚。偏差值虽然并不算高,但是它和其他同水平的学校相比有绝对的升学优势。那是因为它作为首都圈附近的基督教学校同盟的一员,有推荐至多所一流大学的特殊名额。包括青山学院大学、学习院大学、立教大学、明治大学等等。

 

 

 

11、京都有什么高中可以报考?

我们代理比较多的是京都两洋高中和同志社国际高中这两所。
京都两洋高中偏差值50,算是比较好考的,也颇具规模,非常适合成绩一般的学生报考。同志社国际高中偏差值高达69,比较适合成绩中等以上的学生。报考方式比较特别,笔试就考一篇小作文。而且需要提前很久报名,要去学校2次以上。非常适合报考我们高中留学预备班的孩子。

12、女生更容易被同志社国际高中录取吗?

按照我们历年来报考该高中的学生情况来看,在同等成绩的条件下,学校都会优先录取女孩子。因为学校本来就是一所篇文科的学校,而且感觉招收男孩子的话也没有那么容易管理。不过也并不是绝对的,我们前两年有一位文质彬彬的小帅哥也被学校录取了。

 

 

 

13、同志社国际高中很难考吗?

其实这个学校的招生模式对留学生来说很不稳定,它是按照招收归国子女的名额和条件来来招收留学生的。所以感觉上好像比较好考,就考一篇小作文。但是实际情况是它们每年只招6名学生。如果报考的归国子女人数很多,是很可能会被刷下来的。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