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有实体经营店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0
 问:想去日本读商科可以吗?

 

商科是一个比较百搭的学科,很多中国孩子在不知道选什么专业的时候就会选择商科。商科主要学习一些经济学、企业管理学和社会情报学,毕业之后可以在日本公司当文员类的工作。

 

 

 

 

问:日本商科类的学校哪家强?

 

如果是单类商科大学的话日本有很多,比如小樽商科大学、横滨商科大学、千叶商科大学、冈山商科大学等等。由于是单科大学,所以这些学校的偏差值都不太高,这里面最好的小樽商科大学,偏差值50。商学部的话很多大学都有,比如东京大学文科二类学部就可以学习商科、一桥大学商学部、庆应义塾大学商学部、同志社大学商学部,这些大学都是国内外耳熟能详的大学,偏差值都在65以上。

 

 

 

问:什么是偏差值?

 

偏差值是将每次考试难度都考虑进去的评估标准。简单来说,偏差值是指你在一个群体里的排名情况,但是偏差值的算法比单纯用成绩排名次复杂得多。


为什么不用分数或排名来表示学生的成绩呢?因为分数会随着考试的难度变化而波动,所以是不准确的;排名也会随参加考试的人数多少而变化,所以也没有可比性。偏差值则能规避这些缺点,不仅可以比较不同科目的学力,还能比较不同考试时间的成绩变化。


日本学校的平均偏差值为50,也就是说考到平均分数的同学们的偏差值就是50。如果考试成绩超过了平均分,那就是偏差值50以上,如果考试成绩没有达到平均分,那就是偏差值50以下。所以偏差值当然是越高越好。


日本学校的偏差值不是一个固定值,是一个范围。比如东京大学的偏差值是67.5~72.5。这是因为大学里有很多学部,有些学部是这个学校的王牌学部,那么偏差值就会高一些;有些学部比较普通,偏差值就会低一些。


像我们独家代理的八王子高中偏差值高达72,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偏差值63,在日本高中里都是中上游水平。

 

 

 

 

问:早稻田大学的商科好吗?

 

好。早稻田大学的商学部偏差值是65。一般来说这些名校即使每个学部偏差值会有差异,但是整体都不会太低。

 

 

 

 

问: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有实体经营店吗?

 

我们不是商铺,我们是正规留学代理机构,所以我们肯定有实体办事处。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专注日本高中留学14年,在日本东京、中国上海和中国长春都设有办事处。



我们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可以说是国内最早做对日高中留学的机构,我们独家代理12所日本高中。有些家长会问我在别的机构也看到过你们宣传的八王子高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啊,怎么就是你们独家的呢?


你可以把这些机构看成是分销渠道,即使你在这些机构报考八王子高中和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这些机构最终也是把你们的资料送到我们手里,也要通过我们参加考试。所以我建议家长和同学们直接来找我们签约是最好的。一是省去中间商的手续费;二是我们更了解自己所代理的这些学校,会给家长和同学们更专业的建议。

 

 

 

 

问: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上海办事处地址在哪里?

 

在长宁区仙霞路远东国际广场B栋1001室

 

 

 

 

问:去日本读语言学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情?

 

选择语言学校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优质校。看语言学校的成立时间,不要选择那些新规校。最好选择有文化课辅导的语言学校,也就是除了日语外,可以根据你想报考的学科给你提供一些文化课培训。

 

 

 

 

问:参加日本留学参观团的话,一家三口费用大概是多少?

 

费用问题根据你的出发地、住宿水平、餐饮标准都会有差异。首先是往返机票费,你可以在网上查一查你所在地抵达东京的费用是多少;其次是住宿,要看你的接受程度,是三人一间还是大人孩子分开住,是住普通的连锁宾馆还是要住高档一些的酒店;最后吃饭的问题,既可以去便利店解决,也可以在当地吃大餐。所以这个费用问题你要根据自己家庭情况来计算。

 

 

 

 

问:30万人民可以在日本花多久?

 

30万人民币够花多久也是因人而异。大多数情况下,10万人民币够一年的日本留学学费和生活费。

 

 

 

 

程老师:

 


今天要通知一个好消息,就是时隔三年我们将于今年夏天再次组织日本高中参观团,带领学生和家长实地考察日本高中。本次参观团将于7月24日~7月29日举行,由我们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专业教师带队,到访东京的八王子高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大阪的好文学园女子高中、桃山学院高中以及将在京都举行的中日网日本留学网高中预备班。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