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八王子高中OB、OG升学指导召开——论日本高中人脉的重要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27  浏览次数:19
 

日本学校的OB、OG是什么?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有一个惯例,每年到了结业典礼的时候,都会实施一年一度的“OBOG”学习、升学指导。在颇具规模的日本的高中或者大学里面,一般都会有一个所谓的“OBOG”体系,所谓的“OB”和“OG”,分别是“Old boy”和“Old girl”的缩写,一般用来代指学校的往届毕业生,即学长和学姐。日本的学校文化里面,非常重视校友的力量,尤其是颇具规模和知名度的优秀学校,因其人才辈出,活跃于各个行业和领域,对于学校和学生来说更是一笔宝贵的人脉资源和隐形财富。

优秀的学长学姐们以前也是通过平时的努力积累,为达成目标全身心投入,最后成功收获了满意的成果。学长学姐们的这些故事吸引了很多高二、高一的学生前来聆听,气氛比往年更加活跃。大家都把前辈们的经验当作精神食粮,当作自己走向成功的借鉴和榜样。

八王子高中今年回母校指导后辈的校友有哪些?

这些前辈们的升学院校如下:

大学 专业
星药科大学 药学
庆应义塾大学 法学
信州大学 医学
早稻田大学 创造理工学
一桥大学 经济学
东京外国语大学 国际社会学
东京农工大学 工学
上智大学 综合人类科学
东京学艺大学 教育学
横滨国立大学 教育学
庆应义塾大学 商学
庆应义塾大学 看护学
明治大学 经济学
昭和音乐大学 音乐
东京艺术大学 美术

八王子高中每年都会涌现出大量考入一流大学的毕业生,涵盖各个专业各行各业。学校每年都会邀请其中的优秀前辈回访母校,给学弟学妹传授成功的秘诀和法宝。高中的学弟学妹们也可以向自己感兴趣的专业的学长学姐虚心请教,从中受到鼓舞,并明确自己学习和努力的方向,这对于每一位怀揣梦想的学生来说,难道不算是宝贵的财富吗?

中国留学生如何报考八王子高中?

作为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的国内的唯一招生代表,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每年都会向学校推送国内成绩优秀的学生。因为目前八王子高中在国内招收留学生的班级是偏差值最高的班级,所以对留学生的成绩要求比较高。

想报考八王子高中的同学首先要选择和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签约。这样可以免费获取全套的复习资料和考试真题。(除了八王子高中以外,也包含其他中日网独家代理高中的题目)。在自学复习初中教材的同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向我们的中日学园订购线上一对一辅导课程。然后等到每年10月份左右在上海参加现场举办的入学考试。考试内容包括数学、英语和日语面试。考试时间每门50分钟,面试时间10分钟左右。具体的考试时间会在六七月公布,一般需要提前一个礼拜报名,在规定时间内缴纳报名费即可完成报名。最后 等待考试结果的公布。公布的时间一般在考试后的两个礼拜左右。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