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大阪【好文学园女子高中】一周新闻大事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04  浏览次数:0
 

一、【清心弓道大会】团体组夺冠

上周在大阪城弓道场举办了“清心弓道大会”。这次大会是为了继承山本洋治先生的遗志而举办的,他为大阪乃至日本全国高中弓道界的发展尽了全力。在今年举办的第二届大赛上,好文学园获得了女子团体组的冠军!冠军选手是好文学园A队的池田朱里、松本明里和中井星空同学。恭喜!!

二、【少林拳法部】全国选拔大会优胜

在香川县善通寺市民体育馆举行了“第26届全国高等学校少林功夫选拔大会”。选拔大会中,第一第二名都是我们好文学园取得的。

三、大阪青少年环境问题协会表彰

好文学园长期以来实施的区域清扫活动,受到了大阪少年辅导协会、大阪青少年环境问题协会的表彰。

四、幼儿园来校进行紧急避难演习

日本是一个多地震的国家,所以从小都会培养孩子如何在地震的时候避难。近日,附近幼儿园的小朋友在好文学园实施了紧急避难演习。可以看到小朋友们在避难演习结束后,在草坪上奔跑嬉戏的样子。

五、协助拍摄2024年的学校入学宣传手册

每每到了这个季节,好文学园都会拍摄和制作下一年招生的宣传册子。这次学校邀请到了吹奏乐社团的同学们,共同完成樱花树下上学途中的画面。

六、校内赏樱花

好文学园的弓道部在比赛中连连夺冠不是没有原因的。除了多亏了拿过全日本冠军的教练以外,也离不开他们勤奋努力参加社团活动。这不,弓道部的小伙伴们在训练之余,一起在校园内的染井吉野(樱花的一个品种)下铺上毯子一同赏花,好不惬意!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