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去日本读大学四年要多少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06  浏览次数:0
  问:去日本留学要多少钱?不知道你是想去日本读高中、语言学校还是大学。我们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主营业务是日本高中留学,也可以办理语言学校和大学留学。我们代理语言学校是完全免费的。

 

 

问:去日本读大学四年要多少钱?如果国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以及你学文、学理还是学医的费用是不一样的。日本国立大学是由国家扶持的,公立大学是由地方政府支持的,私立大学就是民办学校。

在这里只说四年学费,根据日本文部科学省的文件,国立大学四年学费是214万3200日元,入学金是28万2000日元,合计242万5200日元,合人民币约12万5000元。公立大学是215万4936日元,入学金39万2391日元,合计254万7327日元,合人民币约13万1400元。这是本地学生报考,如果是异地学生的话费用会贵一些。私立大学由于民办学校,费用差异较大,直说大概情况,四年学费大概是361万6584日元,入学金是24万9985日元,此外还会收取设备设施费和实验实习费,大概需要473万1825日元,合人民币约24万4000元。

像房租、伙食这样的生活费用就要根据你所在的城市来具体分析了。在大学阶段同学们可以半工半读来减轻家里的负担。

 

 

问:不学日语可以去日本留学吗?既然决定赴日留学,建议大家最好还是有一定的日语基础。像0基础打算赴日读高中的同学程老师建议考虑三年半制的高中。正常日本高中是4月份开学,三年半制高中是在10月份入学,留学生可以提前学习半年日语,然后在日本当地直接考取日本高中。

 

 

问:今年初三毕业,最快是不是明年4月份入学?是的,因为日本高中都是在每年4月份开学。但是同学可以提前赴日。今年初三毕业的话,可以报名参加我们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举办的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在日本当地进行日语强化学习+日本初中课程辅导+日本高中入试辅导。10月份开课,学习半年时间后,在日本当地就可以报考日本高中。

 

 

问:参加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举办的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期间能考日语能力考试吗?我们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举办的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是在10月份举行,学习期间可以参加在12月份举行的日语能力考试。不过要注意12月份的日语能力考试在8月份报名,这时候大家应该还在国内,没办法报名在日本参加考试。大家也可以考虑在次年3月份报考7月份的日语能力考试。

 

 

问:参加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举办的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还用向学校提交日语学习证明吗?参加中日网日本留学网高中留学预备班的同学就是办理留学签证,同学们在考上日本高中后也是留学签证,留学签证转留学签证比较简单。所以家长和同学们就不用担心赴日高中必须要提交的一年以上的日语学习证明这个问题。

 

 

问:初二可以参加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举办的日本高中预备班吗?不建议,因为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是赴日学习半年时间,如果正在读初二去日本学习半年,国内的课业会耽误。

 

 

问:高考结束后要去日本留学,第二年4月能成行吗?高考毕业后你应该是去日本读语言学校。日本语言学校一般是提前半年申请,所以第二年4月赴日问题不大。

 

 

问:日本的国立高中好考吗?日本国公立高中一般不招收中国留学生。因为国公立高中是由政府扶持,费用比私立高中低很多,主要是面向日本国民。外国留学生的父母不在日本工作,没为日本缴税,所以日本高中原则上是不招收外国留学生的,招收外国留学生的大都是私立高中。目前能报考的日本国公立高中只有东京学艺大学附属高中。

 

 

问:有在留资格的孩子报考日本国公立高中,日语要达到什么程度?每个日本高中对学生日语水平的要求都不同,在报考日本高中时会有一个面试,就是在考察孩子的日语水平和观察孩子是否身心健康。我们建议日语水平最少达到N3程度。

 

 

问:可以介绍一下偏差值50左右的男女共校的日本高中吗?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代理50多所日本高中,鸟取敬爱高中、常磐高中、鹿儿岛情报高中都是偏差值50~60之间。我们还可以代理一些位于东京的,偏差值在50左右的日本高中,但是东京地区的日本高中比较热门,同样是偏差值50,会比上述高中难考一些。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