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去日本留学,日语要达到什么水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10  浏览次数:0
  很多小朋友在直播间询问去日本留学要达到什么水平?不会日语可不可以去日本留学?今天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就为大家介绍一些各阶段赴日留学对日语程度的要求。

01

赴日读高中

大部分日本高中对留学生没有明确的日语水平要求,但实际上在报考日本高中时会有面试环节,日语水平最好还是达到N3以上、N2最佳。

 

办理签证时必须有市级以上日语教育机构所开具的一年以上日语学习证明。

 

 

 

02

赴日读语言学校

语言学校不是学历机构,仅是能发放签证的日语培训学校。高中毕业赴日留学的同学往往会先在语言学校学习一段时间。办理签证时要求有150小时以上日语学习证明或者日语N5证书/相当于N5等级的其他日语能力考试证书。

 

 

 

03

赴日读大学本科

高中毕业赴日读本科最常见的方式有两种:一先读语言学校;二参加日本大学在国内的直招考试。

如果选择先读语言学校可参加上条。参加日本大学在国内的直招考试一般要求日语达到N2水平。但是目前能在国内直招的日本大学数量有限,那些知名的日本大学还是需要去日本当地考试。

 

 

 

04

赴日读大学院(修士·博士)

日本的研究生叫做“修士”,而日语里的“研究生(けんきゅうせい)”是旁听生的意思。无论是去日本读修士还是博士,都先要和导师进行沟通,获得导师的允许后先赴日做一段时间的“研究生”,也就是旁听生,再参加考试。读理工科修士日语至少要达到N2等级,读文科修士日语至少要达到N1等级。博士的话无论文科理科都要达到N1程度。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主营日本高中留学业务,也可免费办理语言学校留学。今年7月24日~29日,将举行日本高中参观团活动。由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专业教师带队,参观五所日本高中,同学和家长可以直接和校方沟通。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