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送去的日本读高中的中国留学生,考的最好的大学是什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11  浏览次数:2
  问:去日本读语言学校要花多少钱?日本语言学校的学费一年大概在60~80万日元,除了学费,还会有入学金、教材费、设备设施费等费用。再加上食宿费、生活费,建议一年准备10万人民币比较好。读语言学校阶段是可以打工的,可以减轻家庭负担。

 

 

 

问:在语言学校学习几年?语言学校可以读半年~两年。最常见的是1~2年。

 

 

 

问:中国留学生入读日本高中,会有老师帮忙提高日语水平吗?西山学院高中是10月份入学,会有专门的老师教授留学生日语。像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定期也会举行日语培训。不过要提高日语水平,还是要靠同学们自己多努力。要敢于和身边的日本同学沟通,不要每天都和中国同学在一起玩,多参加学校活动。

 

 

 

问:22岁本科毕业女生,想去日本发展应该怎么办?不知道你会不会日语,如果会日语并且能达到N2以上水平的话可以考虑读研或者就业。去日本读研的话你需要先在大学官网上找到导师的联系方式,通过邮件和导师进行沟通。去就业的话可以看看工作派遣。如果不会日语的话只能是先学日语,可以先去日本读语言学校。

 

 

 

问:参加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举办的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要带多少零花钱?零花钱的问题因人而异,有些孩子比较大手大脚,有些孩子比较节约。个人建议是可以按照每个月3000人民币这个预算来准备,换算成日元的话不到6万。

 

 

 

问: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录取留学生的倍率是多少?没有倍率。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录取中国留学生是择优录取,也就是说你要达到他们本次考试的分数线。八王子高中是目前可以在国内直接招生的最好的日本高中之一,每年录取人数有限。

 

 

 

问: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入学考试考什么?数学、英语以及日语面试。

 

 

 

问:中日网日本留学网送去的日本读高中的中国留学生,考的最好的大学是什么?有考上东京大学、九州大学这种日本旧帝国七大的孩子,也有孩子考到了庆应义塾大学、东京理科大学这些一流私立大学。有些孩子喜欢美术,考入了日本艺术最知名的院校之一--多摩美术大学。

和日本学生相比,中国留学生一点都不逊色,甚至脱颖而出。不过归根结底,孩子能考上什么样的大学还是要看孩子自己的努力。像我们考上东京大学的孩子在高中阶段英语成绩就非常突出,积极参加学校活动。考上东京理科大学的郑明子同学获得了全日本演讲比赛冠军,物理绩点5.0(最高5.0),是学校推荐入试进入的东京理科大学。

 

 

 

问:孩子考上了非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独家代理的学校,你们还负责留学签证吗?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独家代理12所日本高中,但实际上可以帮助同学们考取的日本高中高达50多所。

想去日本读高中的同学需要先和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签约,我们会对孩子进行一个免费的摸底测试,根据孩子的真实成绩+个人意愿来具体推荐学校。考试合格后,我们会有专门的老师指导你如何准备签证资料。

 

 

 

问:非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独家代理的东京高中,住宿如何安排?要看学校的实际情况。学校有没有宿舍?没有宿舍的情况下学校是否委托我们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来管理学生。

 

 

 

问:入读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一年要多少钱?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三年总费用在50万人民币左右,这里包括学费、食宿费、校服等杂费,但是不包括孩子的零花钱。日本高中三年的费用是一年一缴纳的,第一年的费用会比较高,大概需要20~30万人民币。孩子的零花钱就因人而异,一般情况下一个月2000~3000人民币左右。

 

 

 

问:在日本上高中考上大学的几率大吗?在日本高中三年只要你按时出勤,端正学习态度,考上大学就没问题。日本由于少子化问题严重,很多大学生源不足,可以说只要你想上大学,就一定可以有大学可读。但是如果你想考一流的日本大学,像东京大学、京都大学、早稻田大学等等,不努力是不行的。

 

 

 

问:在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读书还要去私塾吗?上不上私塾是每个孩子的个人选择,如果你想考一流的日本大学的话,最好还是要上私塾。我们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也提供日本高中课程辅导,有些老师还是从八王子高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毕业考上一流大学的高材生。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