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学习成绩一般的美术生是否考取国内直招的最好日本高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19  浏览次数:53
 

八王子高中美术班开始招收中国留学生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位于东京都八王子市,偏差值72,是在国内就可以直接报考的最好的高中。它由国内专注日本高中留学的“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独家代理,每年在9月底~10月初在上海组织招生考试。

因为之前都只有偏差值最高的文理特进班才招收中国留学生,所以对学生的文化成绩要求比较高,单科满分100分的话需要平均每门八九十分才有机会合格,平均每年只有一两名合格的通过率也让很多想报考的学生望尘莫及。

但是从今年不一样了,今年的八王子高中换了新的学校长,他愿意招收更多的留学生,特别是有艺术特长的美术生。

升学实绩备受瞩目

八王子高中的美术班无论从教学的专业性到升学都非常有名,每年不乏有升入日本最高的艺术家培养学府也是日本唯一的艺术类国立大学的东京艺术大学、以及京都市立艺术大学、爱知县立艺术大学、金泽美术工艺大学等日本国公立一流艺术大学,和东京五大美的多摩美术大学、武藏野美术大学、东京造型大学、日本大学艺术部和女子美术大学。近三年考入的美术类大学人数如下:

几乎每年都有学生考入日本最高艺术学府——东京艺术大学,今年也不例外。下图是今年从综合课程美术班成功考入东京艺术大学美术学部先端艺术表现学科的高三学生藤之木菜乃。

全国比赛屡屡夺冠

除此之外,学校美术科的学生也屡屡在全日本举办的绘画比赛中获得冠军。就在去年举办的第34届全日本设计·插画展中,高中综合课程美术系的学生就凭借作品《向着大海》,从1,044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了内阁总理大臣奖,是插画比赛里面的最高荣誉。下图是获奖作品。

才艺展示机会良多——钻研专业特长的同时提升团队合作能力

学校的美术科在培养和锻炼学生美术技能的同时,也会积极鼓励学生参加校内外的各种活动。除了校外的比赛以外,校内活动也让学生们的特长得到发挥和施展。比如学校每年的校园文化节,放在校门口用于欢迎的"拱门"也都是由美术科的学生共同制作协力完成的。合作绘图的场景和完成的作品如下图所示。

毕业作品展——加深和外界的艺术交流

最后,学校每年都会在年底左右对外界召开高三美术班毕业生的毕业作品展览会,便于和外界的艺术交流。2022年12月在八王子百货大楼11楼第1画廊大厅就举办了“第25届毕业制作展”。展品汇总了高中综合课程美术系高三学生在三年间创作的绘画、雕刻、设计等众多艺术类作品,得到了很多校外人士的到场鉴赏。

 

留学生如何报考八王子高中美术班?

2024年,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久负盛名的美术班终于开始招收中国留学生了。所以国内的美术特长生一定要抓紧机会报考。不过学生必须先和我们中日网签约才有报名资格哦!考试的科目一样是英语、数学,外加日语的面试。但是另外还需要提交一份美术作品作为考核内容。所以对学生的成绩要求并不是特别高,欢迎有兴趣的小伙伴咨询!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