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等中考成绩出来之后再报考日本高中还来得及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27  浏览次数:4
  1、中日网所说的每一条学校信息都是百分百准确的吗?

 

肯定不可能所有的学校信息都是百分百准确的。一是我们了解学校的渠道比较有限,一般只对自己代理的高中了解更多,其他学校的信息都是通过学生和老师了解,或者网上查阅、上门拜访等方式了解。二是学校信息随时都在发生变化,之前了解的信息如果不及时更新很有可能发生偏差。

但是呢,至少我们有所谓的职业道德,争取让学生上到符合自己的成绩并适合自己的学校。绝对不会对其他学校进行虚假宣传。比如把明明偏差值很低的学校说成很好的学校,把偏差值很高的学校诋毁成很差的学校等等。

 

 

 

 

2、中日网举办的2023年日本高中参观团什么时候开始?

 

2023年日本高中参观团的日期定于7月24号~7月29号。初步的预定行程是:24号在东京、26号到大阪、29号去京都。

目前我们只能建议家长们只需买国内飞日本的来回机票,24号前抵达东京就行了。在日本期间的车票或机票不建议提前购买,临时买就可以了。

 

 

 

 

3、如果家长参加日本高中参观团,住在哪里比较好?

 

最好住在八王子站前的那个宾馆。那个宾馆正好就在我们八王子宿舍的旁边。而且如果去参观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话,可以直接座校车过去参观,非常方便。但如果有些家长在东京市区有亲属朋友什么的,或者想住市区交通更方便的地方,当然也是可以的。

4、日本高中参观团有人数限制吗?

 

有人数限制。我们会尽量把参观的组数控制在10组以内。一般1组的人数为3人左右,10组的话也要接待将近30人。原因是一来人数太多的话,不太方便集体活动的管理,会造成校园参观的体验感下降。二来去参观学校的时候,校方本身也会设有定员要求。如果最后报名人数超过10组以上的话,我们会优先应届初三毕业或已经初三毕业的学生。因为毕竟初一、初二的学生明年还有去参观的机会。

5、去日本高中留学有什么年龄上的要求?

 

一般都是要求学生在入学的时候,年龄限制在15-18周岁之间。但是也有一部分缺学生或者生源少的学校会适当放宽年龄限制,把年龄限制调高到20周岁。其实入管局反而没有规定学生去读高中的年纪要求,主要决定权还是在学校手上。

 

 

 

 

6、等中考成绩出来之后再报考日本高中还来得及吗?

 

原则上是可以的,但是可能会错过去上高中留学预备班的机会。而且如果学生如果把过多的精力放在中考上面,势必会影响到自己学习日语和备考日本高中的进度。想考好一点的日本高中的话,还是建议尽早准备起来。

 

 

 

 

7、考冲绳尚学高中有什么要求?

 

冲绳尚学高中是日本冲绳县偏差值最高的高中,报名门槛有点高。要求在报考阶段就要提交日语N2证书,这比工学院附属高中的要求还要高,满足条件的学生并不算多。

 

 

 

 

8、想去日本高中留学的话呢,事先要有哪些准备?

 

首先你要有足够的留学资金,这是最基本的。

其次你要学好日语,听不懂上课的话就失去了留学的意义。

然后你要考上愿意录取你的日本高中。准备所需材料完毕后这样你才能拿到留学签证。(参加预备班的话也可以去日本考高中)

最后也要做好留学的思想准备。毕竟是一个人出国留学,还是需要具备一定的独立自主的能力。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